军旅-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军旅

  • 在“二次入伍”的“光环”下,为何他还是感觉格格不入?

    2017年9月,我首次穿上军装,成为一名光荣的解放军战士;今年9月,我再次报名应征,带着“二次入伍”的“光环”成为一名武警战士。
    2020-11-24 07:45:56

  • 武警岳阳支队着力提升机关干部履职能力

    11月中旬,看到基层对机关干部给予的好评,武警湖南总队岳阳支队政治工作处主任邓东海告诉记者,这是他们常态化开展“业务三互”活动带来的可喜成果。
    2020-11-24 07:43:56

  • 海军某驱逐舰支队精细化餐饮助力“光盘行动”

    11月初,记者在南部战区海军某驱逐舰支队衡阳舰餐厅看到,舰员在享受一道道精心制作的健康菜品的同时,自觉践行“光盘行动”。
    2020-11-23 11:03:39

  • 油料“发储供”全流程高效贯通

    前不久,郑州联勤保障中心某管线团与某油库展开对接训练,共同探索优化野战条件下油料“发储供”流程。这是该团创新组训模式、拓展保障职能,提升油料全流程保障水平的举措之一。
    2020-11-23 11:03:04

  • 炸!冰天雪地直击武警工兵实爆作业

    武警新疆总队某支队工兵分队在天山腹地按照真难严实要求、将部队拉至极寒条件下,展开了一场实爆作业,在复杂环境、恶劣天候中磨练工兵分队专业技能和适应恶劣天候能力,使训练贴近实战化。
    2020-11-22 15:11:57

  • 雪域高原上演生命救援

    11月18日中午12时许,陆军第951医院院长张元洲,接到一名吕姓地方伤者打来的感谢电话。正在海拔4950米的雪域高原执行驻训部队医疗保障任务的他,一颗悬着的心这才落了地。
    2020-11-22 11:26:43

  • 成为中级士官,你知道兵哥需要闯过多少关吗

    理论测试随机命题,军事比拼强强对决,专业技术各显神通,面试考核沉着应对。11月21日,武警北京总队执勤六支队严密组织中级士官预选对象综合能力素质考核,为士兵选退工作提供可靠依据,为部队建设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2020-11-22 08:27:51

  • 武警广西总队组织新兵进行首次实弹训练

    11月19日,武警广西总队新兵团组织新兵进行首次夜间实弹射击训练,全面检验了前期新兵训练成果,磨砺了新兵的血性胆气,帮助他们早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战斗员。
    2020-11-20 13:02:49

  • 荣誉室里举办强军故事会

    “听完四级军士长杨友西克服个人困难,毅然踏上执行维和任务之路的经历,我内心既感动又激动……”近日,沈阳联勤保障中心某仓库结合主题教育,在荣誉室举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强军故事会。
    2020-11-20 10:34:11

  • 武警阜阳支队倾心为基层办实事送温暖

    11月初,武警安徽总队阜阳支队安排6名机关干部赴基层代职,让受疫情影响而未能如期休假的基层官兵踏上返乡之路。这是该支队党委为基层解难题办实事的一项具体举措。
    2020-11-20 10:33:21

  • 第81集团军某旅真打实备提升训练难度

    近日,第81集团军某旅一场多弹种实弹射击考核打响。随着车长赵斌辉一声令下,某新型炮弹呼啸而出,精准命中目标。笔者在现场看到,此次考核,全程不见厂家保障人员的身影。
    2020-11-20 10:32: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