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情-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军情

  • “人民空军越强大,祖国天空越安宁”

    在庆祝人民空军成立71周年之际,空后蓝天幼儿园邀请抗美援朝老兵孔中英和王钟琦,与“蓝天娃”们一起畅谈空军故事、畅想空军未来。
    2020-11-22 11:25:32

  • 抗美援朝战争胜利带给我们的启示

    中国正处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期,前进路上仍然充满风险考验,甚至还有惊涛骇浪。
    2020-11-22 06:02:10

  • “战斗模范营”的转型重塑之路

    近日,82集团军某旅在塞北某驻训地举行了第二届“大漠草原”军事体育运动会。该旅“战斗模范营”斩获7个比武大项中的3个冠军、1个亚军,力拔头筹,蝉联“优胜营”。
    2020-11-20 12:45:00

  • 这就是中国军人!

    60分钟你能做多少个仰卧起坐?5公里武装越野你需要多长时间?投掷项目你能扔多远?来看看他们的成绩,60分钟1457个徒手仰卧起坐,这个成绩火了火了。
    2020-11-19 17:41:00

  • 这支雪域高原连队管边控边不一样

    一提到在高海拔的边防巡逻执勤,人们脑海里都会浮现出边防战士艰难跋涉的场景。
    2020-11-19 10:48:08

  • 俄罗斯与埃及举行“友谊之桥-2020”联合军演

    俄罗斯与埃及17日在黑海开始举行“友谊之桥-2020”联合军演。
    2020-11-18 00:04:53

  • 中国人民解放军仪仗大队国旗护卫队执行国旗升降任务记事

    首都北京,天安门广场,数万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群众肃然伫立,静静等待着即将举行的升国旗仪式,等待着又一缕新时代暖阳洒向古老神州大地。
    2020-11-17 23:44:36

  • 空军工程大学航模俱乐部:梦与航翼一起飞

    原本打算开个新闻发布会,没想到开成了线上“群英会”。因为疫情原因,为了避免聚集,空军工程大学航空工程学院航模俱乐部“猎天”航模队骨干林佳琦及时调整招新方式,当了一把“网红”。
    2020-11-17 11:08:15

  • 网格化管理为新训提质增效

    据悉,该新训团严格落实上级防疫要求,着力创新新训模式,工作质效大增。
    2020-11-16 08:11:47

  • 雾海突袭 无人机制导“低空利箭”

    金秋,某海域,第71集团军某旅直升机海上实弹射击考核传来喜报:在浓雾笼罩的恶劣条件下超视距实弹射击全部命中目标。
    2020-11-16 08:09:24

  • 36小时不间断!直击海军反潜训练

    近日,北部战区海军航空兵某团组织36小时长航时大强度连续接力反潜训练。从清晨到次日深夜,先后完成快速起降、海上巡逻警戒、反潜飞行等课目训练。
    2020-11-15 08:45:3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领航强军新时代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