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旅-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军旅

  • 兵演兵看 服务小分队把歌舞送上雪域高原

    近日,武警云南总队文化、心理、法律、健康服务小分队来到云南丽江玉龙雪山下,把歌舞送上雪域高原,为这里的新战士们进行慰问演出,在寒冷的冬天给新战友们带来了阵阵温暖。
    2020-11-20 10:24:53

  • 抗美援朝志愿军吃什么?

    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的日子里,人们除了为志愿军的英勇顽强而感动外,也关心志愿军官兵吃什么。你知道吗?当美国兵吃腻了午餐肉时,志愿军连炒面可能都吃不上!
    2020-11-19 17:40:10

  • 直面“成长的疤痕”,这样的军旅青春不会因缺憾而失色……

    军营里,纪律有时就犹如一把锋利的刀刃,触碰就会受到惩戒,继而形成一种“疤痕”。对心理上趋于“疤痕体质”的战士来说,“疤痕”将难以抹去甚至会进一步扩大。
    2020-11-19 09:01:00

  • 武警伊春支队多种形式建设法治军营

    在军营里做一个知法、懂法、学法、用法的武警战士。休息时间官兵来到学习室,学习相关案例解读、法条分析,大家乐在其中收效明显。为推动法治军营建设,连日来,武警黑龙江总队伊春支队掀起学习法律热潮。
    2020-11-19 08:44:45

  • 驻藏空军某旅成功打出200多米深井,结束57年用水难历史

    10月30日,驻藏空军某旅所属雷达站传来喜讯:在各级党委机关的关心帮助下,经数月攻关,官兵们在阵地成功打出一眼200多米深的水井,结束了他们长达57年的用水难历史。
    2020-11-19 07:03:00

  • 武警邯郸支队推进“红色基因代代传”工程

    “抗战英雄左权”“冀南山底抗日地道战”……走进武警河北总队邯郸支队新训大队,六块大型展板格外醒目,新战士们驻足观看相互交流。
    2020-11-19 07:00:00

  • 易禄亨:朝鲜战场上,三次与死神擦身而过

    金城以南,有一处战略高地,名叫轿岩山。就是在这里,易禄亨最后一次在朝鲜战场上直面死亡的威胁。也是在这里,他荣立一等功,被授予“人民功臣”称号。
    2020-11-18 14:23:20

  • 各部队依法依规开展新训工作的见闻与思考

    军营是一所学校,更是一座熔炉。为让新兵尽快适应部队训练生活,各新训单位要在新兵中深入开展法治教育,引导他们把条令条例等法规制度作为遵守的行为准则,切实筑牢法纪观念。
    2020-11-17 15:12:05

  • 聆听扎根雪域高原大学生女兵的成长故事

    在苍茫辽阔的青藏高原,有这么一群英姿飒爽的姑娘,她们剪掉长发,褪下红妆,告别了温暖的家乡,来到雪域边关。从此,她们多彩的青春里更添了军旗的红、迷彩的绿、钢枪的黑……
    2020-11-17 15:08:50

  • 新疆军区某团教育引导官兵续写英雄连史

    10月下旬,新疆军区某团“进藏先遣英雄连”荣誉室内,指导员郑凯歌一边为官兵讲解,一边在全场注视的目光中,将一双颜色暗红的迷彩鞋放置在展柜里。
    2020-11-17 09:28:22

  • 北部战区陆军某旅激励官兵传承英烈精神

    11月初,在北部战区陆军某旅旅史长廊“接烈士回家任务”展陈区,解说员孙凡越的动情讲述引发在场战友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英烈精神,苦练打赢本领。
    2020-11-17 09:27:34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