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装备

  • 完美“兼容”北约防空系统 “欧洲血统”反导武器重获土耳其青睐

    土耳其国防部长阿卡尔近日表示,土耳其正在就购买法国或意大利制造的防空系统进行谈判,并有可能就欧洲防空导弹公司制造的SAMP-T防空导弹系统的购买达成协议。
    2020-11-18 04:46:32

  • 雪域高原,夜宿新型保温方舱

    日前,本报刊发陆军工程大学研制的新型拆装式自供能保温方舱亮相高原边防的消息后,引发广泛关注。新型保温方舱到底怎么样?
    2020-11-16 08:15:59

  • 法国升级版核潜艇交付了……

     经过了13年的等待,法国海军终于迎来了第一艘“梭鱼级”攻击型核潜艇“絮弗伦”号。11月6日,法国海军在土伦军港举行了简单庄重的交付仪式。之后,这艘核潜艇将作为海军成员通过使用测试,最终可能会在2021年正式服役。
    2020-11-15 22:21:27

  • 重新定义“多功能导弹”

    对导弹来说,类似“一虾两吃”或“一鱼三吃”这种状况不多见。比如,以色列的德比导弹,从先前的中程空空导弹,发展成远程空空导弹,再演变出地空导弹,就让人眼前一亮。“赫尔墨斯”导弹系统的问世,则让人脑洞大开:“多功能”原来可以这样子。
    2020-11-13 09:33:40

  • 百强军工榜:“擂台”竞技看点多

    榜单显示,全球百强军工企业防务收入连续4年攀升,2019年军售总额达5240多亿美元,同比上涨约7.1%。
    2020-11-06 08:52:35

  • 频繁亮相,无人机进入“常态运用”时代

    10月26日,阿塞拜疆军队使用“旗手”TB-2无人机突袭了纳卡地区“国防部长兼国防军司令”哈鲁秋尼扬的车队,摧毁了其乘坐的车辆。无独有偶,2020年1月,美军利用“死神”无人机击毙了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圣城旅”指挥官苏莱曼尼。
    2020-11-05 08:20:41

  • 俄罗斯改进型图-160轰炸机首飞成功

    当地时间11月3日俄罗斯联合航空制造集团发布消息表示,安装了新型发动机的改进型俄图-160轰炸机完成首飞,飞行高度6000米,飞行时间2小时20分钟。
    2020-11-04 07:11:00

  • 上甘岭一战志愿军用它歼敌400余人

    在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众多的抗美援朝文物收藏中,有一门八二迫击炮。看似普通的它,却是深藏功与名的“英雄炮”。
    2020-10-30 08:56:59

  • 以色列同意美国向阿联酋出售F-35战机

    以色列总理本雅明·内塔尼亚胡24日证实,以色列已经同意美国向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出售F-35战斗机一事。
    2020-10-26 09:15:21

  • 新型边防巡逻被装保养功能使用“全攻略”

    近日,多个品种的新型边防巡逻被装全面列装我军一线边防部队。特别是被网友称之为“黑科技”的防眩光眼镜、多功能保温水壶,主打“温暖轻便牌”的防寒头套和保暖棉背心。
    2020-10-26 08:51:35

  • 新被装助力“轻装简行”

    高山峡谷间,一队全副武装的巡逻官兵穿丛林、爬陡坡,向着点位进发。
    2020-10-26 08:29:4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