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旅-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军旅

  • 寓教于乐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这两天,曾被中宣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表彰为“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的战略支援部队某部高级工程师淳静又“火”了。在该部利用新媒体平台组织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答题竞赛活动中,他被评为“理论之星”。
    2020-11-17 09:25:36

  • 南部战区陆军加大依法治军末端落实力度

    11月上旬,南部战区陆军某旅刚从野外演训场返营,便紧锣密鼓推进各项工作。骨干配备、评优评先等敏感事务从酝酿到决定,全程依法依规有序运行。
    2020-11-17 09:24:35

  • 育人先育师 执教先受教

    育人先育师,执教先受教。11月4日,陆军政治工作部联合清华大学开展的第三期文职教员清华高级研修班顺利结业。来自陆军各院校的50名一线教学科研骨干在清华园完成为期24天的进修培训,带着满满收获返回部队。
    2020-11-17 08:07:59

  • 从松骨峰走来的“数字化尖刀”

    “三连”,就是中国人民志愿军第38军112师335团1营3连。1950年11月,抗美援朝第二次战役中,3连坚守松骨峰。
    2020-11-16 17:18:25

  • 新藏线兵站的故事

    一条神奇的天路,蜿蜒逶迤绕云间。路的这一端,高原官兵踏上征途;路的那一端,系着温暖的等候。
    2020-11-16 14:30:19

  • 数据制胜,初心如磐向空天

    一串串问号,汇成一条攀登之路,牵引着刘志成奋勇向前。要在海量数据中找到规律,无异于大海捞针,对于身处基层一线的刘志成而言,前方似乎是看不到尽头的路。
    2020-11-16 11:20:27

  • 寻捷径被判不及格 思实战巧打翻身仗

    进入11月,东北大地寒意渐浓。北部战区陆军某旅综合训练场上,教导队队长于文杰正在组织对官兵进行掩体构筑与伪装课目的考核。
    2020-11-16 08:23:51

  • 班长临机处置打出命中一炮

    第80集团军某旅火力分队野外驻训场上,伴着一发发迫击炮弹呼啸出膛,一场实弹射击考核拉开帷幕。
    2020-11-16 08:22:52

  • 为战而研,需要跨越几道坎

    他带领团队潜心研发的拆装式自供能保温方舱在雪域高原试用成功,一举解决了官兵高寒野战宿营难题,使我军在高原高寒地区无依托条件下野战宿营能力实现新突破。
    2020-11-16 08:17:47

  • 内容融入环境 教育入脑走心

    据了解,该支队结合使命任务探索“场景式课堂”思想政治教育新模式,取得较好效果。
    2020-11-16 08:14:04

  • 紧盯短板弱项找差距

    该支队领导介绍,支队结合前期参加的演习任务和总队“巅峰”特战比武,组织了这场实战标准讨论活动。
    2020-11-16 08:12:5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