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导语: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充分反映人民军队建设改革发展崭新成就,生动展现“四有”新时代革命军人昂扬风貌,凝聚奋力推进新时代强军事业的意志力量,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之际,中央宣传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联合发布13位“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图片新闻

要闻

滚动报道

相关专题

相关链接

  • 知兵爱兵育兵一个都不能少

    新修订的《军队基层建设纲要》指出:"抓好军官学习教育和岗位锻炼,提高政治素养、军事素养、专业素养、科技素养、身心素质和知兵、爱兵、育兵等实际带兵能力。"

  • 大力弘扬践行英雄主义精神

    中华民族是一个英雄人物灿若星辰的优秀民族,人民军队是一支英雄辈出的英雄军队。一个民族,只有让英雄成为时代的标杆,才能迸发出奋发向上的精神力量。

  • 冲锋是军人最美的姿态

    可以看到,这次发布的13名"最美"人选中,有一个显著的特点,那就是有5人随队参加过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斗争。人民有难,军队当先。这次抗疫,受命官兵再次雷霆出击,冲锋陷阵。

  • 坚定不移 奋力实现强军目标

    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2020年,军队要如期实现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既定目标,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打下更为扎实的前进基础。

  • 牢记强军目标 锤炼过硬本领

    我们要学习六连的'三鼓劲''四过硬',发扬战斗精神,严格练兵备战、淬炼尖刀铁拳,做到随时拉得出、打得赢,确保驻地的安全稳定。"

  • 坚持党指挥枪 不断推进强军事业

    人民军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强柱石,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是人民军队的建军之本、强军之魂。正是因为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始终坚持党指挥枪,人民军队才能在中国特色强军之路上不断迈出坚实步伐,有力保障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