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军民

  • 甘肃会宁:战区陆军机关四年帮扶深贫村

    2020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西部战区陆军自组建伊始,便持续打响西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战。在甘肃中部、白银南端,山大沟深、干旱缺水的革命老区会宁县,战区陆军机关精准扶贫的脚步踏遍了贫困乡村的田垄沟壑。
    2020-09-17 15:38:26

  • 6600名“首都老兵”加入志愿服务

    北京朝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昨天举行打造“首都老兵”服务品牌工作部署会暨“首都老兵”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仪式,6600名“首都老兵”加入志愿者服务队。
    2020-09-17 08:42:47

  • 驾驭战车,他的品牌叫“请放心”

    运输车在跑道上呼啸疾驰,前方的限制杆由细变粗,眼看就要迎面撞上。这时,只见驾驶员快速转动方向盘,一个急转弯,灵巧避开了障碍物。
    2020-09-16 09:44:18

  • 在中国,我读懂了“军民鱼水一家亲”

    来到中国学习的两年多时间里,我逐渐读懂了“军民鱼水一家亲”这句话的含义。
    2020-09-15 08:42:04

  • 淄博军供站打造永不断线的“支前保障部”

    面对新时代改革强军的新要求,军供人应当以什么样的姿态去迎接挑战?在山东省淄博市,2020年新兵起运工作中,这群“不穿军装的后勤兵”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军供人”的好样子。
    2020-09-14 14:59:03

  • 云南省军区帮扶芦山村打造美丽边寨

    从滇西德宏州的州府芒市一路向西,便到达德宏第一高峰大娘山,这里有个温泉度假旅游村——芦山村。
    2020-09-14 14:58:05

  • “空军蓝”帮扶黄家圪塔村摘掉穷帽子

    中部战区空军某场站延安维护队官兵日前再次组织党员骨干到陕西省延安市延川县永坪镇黄家圪塔村过组织生活、参加义务劳动,将部队的好传统好作风与地方优势、老区精神相结合,抓党建、促扶贫、共谋发展。
    2020-09-14 09:07:10

  • 王子浩:虽然身上疼,但心里觉得光荣

    7月17日上午,江西省余干县古埠镇古埠联圩彭家湖段突发泡泉群和管涌险情,形势严峻,必须及时处置。武警上饶支队迅即派出兵力奔赴现场。
    2020-09-14 08:11:23

  • “槐疙瘩”变成“金疙瘩”

    河北省赞皇县槐疙瘩村,坐落在太行山中段山麓,抗战时期这里是八路军太行一分区司令部驻地。在战火纷飞的年代,老一辈革命家曾在此带领军民浴血奋战、抗击日寇。
    2020-09-14 08:02:54

  • 陕西合阳县军地建立拥军优属协调联动机制

    日前,陕西省合阳县军地联合举行表彰活动,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儿子在部队立了二等功,县领导把立功喜报和奖励金送到我手上,这是我们全家人的光荣!”走下领奖台,新池镇北王庄村村民张守民笑得合不拢嘴。
    2020-09-13 08:34:51

  • “兵支书”上阵拔穷根

    胸怀带领村民致富的梦想,凭借军人敢打硬仗的作风,退役军人黄恒礼走遍了黄鹤营村的每座山坡、每片土地。
    2020-09-13 08:34:35

第1页 上一页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领航强军新时代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