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军民

  • 冒小驰:“付出再大代价,也决不后悔”

    4次肺泡灌洗手术、呼吸机辅助呼吸、多轮抗感染治疗……8月7日,经过16天救治,第72集团军某旅排长冒小驰脱离生命危险,病情趋于平稳,转至普通病房接受后续治疗。
    2020-08-17 09:52:14

  • 新疆军区帮助少数民族群众建起养殖合作社

    近日,拿到养殖合作社分红的4500元,家住新疆吐鲁番市高昌区亚尔镇克孜勒吐尔社区的村民热西提高兴得合不拢嘴。
    2020-08-17 09:50:50

  • 河南省开封军分区9名人武部主官深入脱贫攻坚一线

    最近,河南省开封市龙亭区柳园口乡张庄村村民,在村里常能看到一名上校军官。这名军官是龙亭区人武部部长尹兴利。
    2020-08-17 09:32:15

  • 军人抗疫新战场 把住防护器械关

    “我必须得回天津待命,单位一定有紧急任务,跟爸妈道个歉吧。”大年三十,刚到山东岳父母家的唐楠,看到电视中关于新冠肺炎疫情的新闻报道,便准备立即启程往回赶。
    2020-08-17 09:15:22

  • 八路军的故事,永放光芒

    河北阜平县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院内,松柏林立。入口处的卧石上,“抗日模范根据地晋察冀边区”几个字格外醒目。
    2020-08-17 07:43:46

  • 58年接力守护(图)

    在过去58年岁月里,一茬又一茬的边防连官兵接力守护,从帮学校建房子、做桌椅到捐资助学改善教学条件,他们先后帮150余名学生圆了大学梦。
    2020-08-17 06:26:08

  • 武警第二机动总队战士武迎港抗洪记事

    7月上旬,安徽芜湖,洪流过境。漫堤、渗漏、管涌,农田被毁,道路被淹,险情不断。武警第二机动总队某支队接到上级命令,紧急增援无为地区,转移群众、排险护堤。
    2020-08-16 13:17:42

  • 在缅最后一位中国远征军老兵逝世

    15日从中国驻缅甸大使馆获悉,居住在缅甸密支那的中国远征军老兵李光钿于当日凌晨3时去世,享年100岁,使馆将通过敬送花圈等方式表示哀悼。
    2020-08-15 14:34:51

  • “修鞋”老兵拥军来

    今年54岁的赵洪亭是一名退役军人,也是县城有名的修鞋匠。自2012年开始,每逢春节和“八一”前后,他都会到“基层建设模范中队”武警成武中队拥军。据悉,赵洪亭还组织志愿者开展行业拥军活动,让子弟兵感受到第二故乡的浓浓拥军情。
    2020-08-15 14:14:26

  • 沙漠边有所“爱民幼儿园”

    “共产党好!解放军亲!”10多位维吾尔族村民刚刚把孩子送到“爱民幼儿园”,便自发端着水果、鸡蛋和馓子,赶来往武警官兵手里塞。村民们脸上笑容灿烂,感激之情发自肺腑。
    2020-08-15 14:11:18

  • 家国情怀,总在行动里

    家国情怀,总在行动里。爱国拥军,尽在不言中。今天,我们推荐两位拥军人物的感人故事。他们一个是退休教师,一个是转业军人。他们岗位不同,却有着一样的爱国情怀;年龄有别,却拥有共同的拥军行为。在此,谨向他们致敬!
    2020-08-15 14:05:19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领航强军新时代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