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军民

  • 武警周口支队落实福利政策保障官兵权益

    冯军强、许相鹏报道:妻子刚办完随军手续,机关干部就来讲解家属随军未就业补助政策。近日,武警河南总队周口支队机关这一做法,让该支队医师师超峰心中暖流涌动。
    2020-09-23 08:57:51

  • 3个机电兵打造“智能教员”

    “船舶机电工技能训练仿真教学系统就像私人智能教员,让我能随时自主学习。”不久前,陆军某船艇大队机电兵王程正在船艇指挥控制平台的电脑上,自主学习电力拖动课程。
    2020-09-23 08:56:20

  • 辽宁丹东市举行寻英雄学英雄系列活动

    9月14日,辽宁省丹东市报纸、电视、广播、网络等媒体同步刊播志愿军老战士张恒志的英雄事迹。据了解,这是今年9月以来该市宣传的第8位抗美援朝老兵。
    2020-09-22 08:36:59

  • 第83集团军某旅——老兵离队 温暖随行

    “一直听说旅部营区主干道两侧种满了法桐树,大家称为‘法桐大道’,今天我终于如愿‘打卡’……”退伍前夕,第83集团军某旅下士胡明乘坐“老兵观光直通车”来到旅部营区,实现了自己退伍前的一个小心愿。
    2020-09-22 08:35:35

  • “我申请第一个下水”——记东部战区空军雷达某旅参谋部参谋陈天辰

    7月11日19时,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廿四联圩赣江大堤出现泡泉群。东部战区空军雷达某旅参谋部训练科参谋陈天辰奉令随队出征,前往抗洪一线。
    2020-09-22 08:16:43

  • “这是我的抗洪勋章”——记陆军某舟桥旅侦察科科长李森

    时光回溯至7月,鄱阳湖水位暴涨,九江汛情频频告急。东部战区陆军某舟桥旅接到命令,7月13日驰援江西。
    2020-09-22 08:16:15

  • 常德军分区深入偏远山区开展国防教育

    9月14日,在湖南省常德市桃源县牛车河镇的瓦儿岗小学,当常德军分区捐赠的驱逐舰、导弹、战斗机等国产武器模型揭幕时,现场发出阵阵欢呼声。
    2020-09-22 07:48:52

  • 中部战区总医院党员突击队抗疫记事

    数月后,疫散花开,九省通衢的武汉恢复正常。白衣勇士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人间大爱,融进这座英雄的城市,成为永不褪色的记忆。
    2020-09-21 09:41:40

  • 一次特殊的“省亲之旅”

    短暂的“省亲之旅”很快就结束了,在官兵们的注视下,王瑜母子乘车缓缓驶出营门。任俊达看着妈妈,坚定地说:“我长大了也要像爸爸那样当一名英雄的海军飞行员,守卫祖国的大好河山。”
    2020-09-21 08:54:28

  • 中国首部海外维和战地纪实电影《蓝色防线》9月18日全国上映

    中国首部海外维和战地纪实电影《蓝色防线》18日在全国上映。影片展现了中国第一支成建制维和步兵营,在战火纷飞的南苏丹执行维和任务期间,保护当地难民营安全的故事。
    2020-09-18 17:57:33

  • 男子突然倒地昏迷 武警官兵果敢施救

    有人昏倒了,全身还在抽搐!”9月14日10时10分,武警四川总队巴中支队机关营门执勤哨兵听到附近传来议论,立即向支队作战勤务值班室报告。
    2020-09-18 16:58:38

第1页 上一页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领航强军新时代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