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军民

  • 布哈:情注彝乡摘“穷帽”

    2017年底,武警四川总队将梭梭拉打村确定为定点帮扶村,凉山支队执勤四大队教导员布哈主动请缨担任驻村扶贫干部。
    2020-09-01 13:38:09

  • 新加坡华侨林谋盛:从商界精英到抗日英雄

    林谋盛陵墓安卧在新加坡麦里芝蓄水池公园湖畔,墓碑上镌刻着戴着眼镜的林谋盛头像,看上去儒雅俊逸、刚毅沉勇。
    2020-09-01 13:37:13

  • 蔡兴海:用一辈子坚守上甘岭精神高地

    “十二军三十一师一团八连四班副班长蔡兴海授予二级英雄称号”——在这张颜色泛黄的《中国人民志愿军第三兵团记功命令》上,蔡兴海的名字与黄继光、邱少云并列在一起。
    2020-08-31 17:38:22

  • 才下“火神山” 又战考田河

    7月8日,面对10余米宽的湖北省黄梅县考田河堤坝溃口,武警湖北总队机动支队机动一中队指导员匡宇话音刚落,官兵纷纷请战并紧急投入抢险。
    2020-08-31 08:12:02

  • 巍巍太行,国防小镇游客多

    河北省涉县石井沟村村口,几台压路机正在碾压停车场地面,旁边巨石上镌刻的“国防小镇”4个大字格外醒目。
    2020-08-31 08:10:28

  • 北京市举办首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

    记者30日从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获悉,由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北京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共同主办的首届北京市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圆满收官。
    2020-08-30 16:18:57

  • 南苏丹维和医疗分队组织新冠肺炎救治演练

    近日,南苏丹新冠肺炎疫情形势愈发严峻,联合国营区内确诊人员逐步增加。中国第十批赴南苏丹维和医疗分队,针对当前疫情形势, 组织了新冠肺炎危重患者救治演练。
    2020-08-30 14:31:42

  • 广西南宁:就业安置“双选会”助力老兵就业

    8月29日,武警广西总队机动支队举行2020年退伍军人就业安置“双选会”,为支队200余名退役士兵提供“一站式”就业服务,积极为拟退役士兵就业铺路搭桥,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
    2020-08-30 13:50:01

  • 黄文杰:人民军医,就应该一辈子为人民

    英雄,总是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医院医疗队赴西沙巡诊,黄文杰主动申请带队上岛;单位参加演习,他总是积极参与。黄文杰常对战友说:“人民军医,就应该一辈子为人民。只要有需要,就要往前冲。”
    2020-08-30 10:27:08

  • 沈雁峰:永葆军人本色 一心服务社会

    2006年,沈雁峰在退役时选择自主择业,成为一名自主择业军转干部。2007年,根据社区党委的建议,沈雁峰组织社区退役军官,在大连市成立了第一个退役军官党支部,把退役军官党员聚合成坚强的战斗堡垒。
    2020-08-30 09:29:56

  • 这个县村村住过八路军,户户出过子弟兵

    “处处埋忠骨,岭岭皆丰碑,村村住过八路军,户户出过子弟兵。”走在山西省长治市武乡县,“连心碾”“八路池”“抗日井”等红色文物随处可见。抗战时期,这里曾是八路军总部所在地。
    2020-08-30 08:33:24

第1页 上一页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领航强军新时代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