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军民

  • 沈阳联保中心某检验站帮扶彰驿站村 村民人均收入翻一番

    前不久,在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彰驿站村“盛京驿站”红色史馆内,记者遇到了退伍老兵李学芳,自该史馆创建以来他就担任红色文化讲解员,对这里的每一件物品都有着深厚感情。
    2020-09-28 08:12:45

  • 奋飞在没有硝烟的战场

    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空军官兵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砥砺初心、忠于使命,向党和人民交出了一份优秀的答卷。
    2020-09-26 16:35:25

  • 抗美援朝战场机要译电员,从密码电报里“认识”了英雄们

    16岁当兵,17岁入朝参战,老兵方祖岐说,抗美援朝“是我接受战争洗礼、形成革命人生观的起点,也是我成为合格军人的起点”。
    2020-09-26 06:52:00

  • 一名抗美援朝志愿军后代的寻亲路

    “我们三代人寻了60年,如今我爸妈都已经不在了,只希望在我这一辈可以找到外公的遗骸,了却我外婆生前的遗愿,能去朝鲜外公的墓地前磕个头,捧把土回家,让他魂归故里。”
    2020-09-25 11:24:15

  • 退役不褪色 助学当先锋

    今年74岁的朱德臣是河北区军休所关工委主任,也是河北区军休干部志愿服务协会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退休后,他一直热心爱心公益事业,积极组织、参与军休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把爱献给祖国的花朵。
    2020-09-25 11:04:08

  • 亲属有荣光 官兵添动力

    军歌嘹亮,步履铿锵。初秋时节,中国人民解放军仪仗大队又一次接受检阅。不同于以往,这次坐在检阅台上的,既不是外国元首,也不是外军高级将领,而是仪仗大队官兵的父母们。
    2020-09-25 08:24:00

  • 暖心!巡逻官兵收到特殊礼物

    20日,武警福建总队泉州支队的巡逻官兵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上午9时左右,巡逻官兵正在泉州文庙景区的武警防爆车内备勤,一个七八岁大的小女孩怯生生地拍了拍防爆车窗说:“武警哥哥,我们想送你们一份礼物。”
    2020-09-24 11:10:26

  • 留守儿童的特殊国防教育课

    “首长,孩子们希望下次能邀请您一起参加学校的升国旗仪式。”9月19日,湖南省常德军分区司令员李兴刚收到瓦儿岗小学校长全双霖发来的手机短信,获聘学校国防教育校外辅导员的李兴刚决定,满足师生们的愿望。
    2020-09-24 10:37:44

  • 冲锋在科技战疫最前沿

    疫苗研发世界领先,背后凝聚了军事医学专家组的大量心血和付出。
    2020-09-24 04:28:20

  • 时间就是生命 深夜武警钦州支队官兵紧急献血救助危难病人

    献出的是爱心,托起的是生命,伸出坚实臂膀,彩绘美丽人生,武警战士们,好样的!
    2020-09-23 13:14:00

  • 广州同等条件下优先招录聘用退役军人

    9月22日, 15届119次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了《广州市拥军优属实施办法(修订草案)》(以下简称新办法)。新办法鼓励在重要节日期间自行开展慰问活动,规定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
    2020-09-23 10:19:18

第1页 上一页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领航强军新时代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