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军民

  • 退伍老兵,欢迎回家!

    又是一年退伍季,连日来服役期满的老兵们告别军营踏上了归乡的列车。
    2020-09-05 21:23:00

  • 马谦:戎装虽解,真情依然

    马谦,河北石家庄人,1983年入伍,历任战士、排长、副连长、政治指导员和宣传股长等职,2000年9月转业,现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人力资源部副主任。
    2020-09-05 20:45:33

  • 退役老兵陈健的返乡创业情怀

    他把“不让一个退役军人在就业路上掉队”作为创业理念,在全国成立首家退役军人返乡创业园,带动162名退役军人就业,获得邢台市最美双拥人物等诸多荣誉,今年又被河北省表彰为“最美退役军人”“最美抗疫先锋”。
    2020-09-05 10:16:58

  • 抗战老兵口述:撬铁轨剪电线送情报

    张鸿玉1929年出生在山西省长治县东庄村的一个贫苦家庭。13岁那年,张鸿玉给抗日武装报信被日军抓获,饱受威胁与毒打之后,寻机逃出了日军的看押。从此张鸿玉就跟着八路军打鬼子。15岁那年,他正式加入八路军,穿上了正规的军装。
    2020-09-04 13:12:42

  • 东北抗联遗址“云展播” 感受传承历史培育家国情怀

    今天(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在黑龙江,各地举行多种纪念活动,牢记历史、勿忘国耻、珍爱和平。
    2020-09-03 13:28:00

  • 荣誉背后的责任和担当

    每次与“死神”过招,高锐都会拼尽全力。她说:“只有立足岗位苦练技能,紧贴任务苦练本领,才能更好地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才能更加深刻地体会到自己的价值所在。”
    2020-09-02 10:09:39

  • 追梦·助梦·圆梦

    2020年全军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统一考试,于8月23日在全国59个地级以上城市200多个考场同步举行,27万余名考生参加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考试。
    2020-09-02 10:09:27

  • 大堤上,还是那群最可爱的人

    目前,汛情趋于平稳,疫情防控、部队管理、灾后重建等任务压茬推进。结合当前实际,武警九江支队政委徐利民在堤坝上组织了一次现地教育,起到了鼓舞士气、凝神聚力的良好效果。
    2020-09-02 09:46:11

  • 甘肃舟曲突发泥石流 武警官兵紧急驰援

    受连日强降雨影响,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舟曲县部分地区突发泥石流灾害,道路多处损毁,房屋挡土墙受到掩压,严重影响当地人民群众的正常生产生活。
    2020-09-01 14:04:31

  • 山东济宁:拥军企业为预定新兵送岗位

    8月26日,山东省济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济宁军分区在任城区预定新兵训练营举行“拥军政策、相伴入伍”活动。
    2020-09-01 13:40:09

  • 山西长治:军娃实现“点单式”择校入学

    “没想到军分区主动对接,孩子的入学问题终于解决了。”近日,海军航空兵某部领航长朱林给山西省长治军分区写来感谢信。
    2020-09-01 13:39:56

第1页 上一页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领航强军新时代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