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图片

  • 大漠驼兵

    阿拉善右旗边防民兵驼兵排联合阿拉善边境管理支队民警和当地牧民,在位于内蒙古阿拉善右旗的巴丹吉林沙漠北部进行骆驼应用训练演练,实地检验了当地民兵和民警在沙漠腹地执行巡护任务的能力。
    2020-10-19 07:07:59

  • 中国维和工兵分队完成联非达团营地防御工事升级改造任务

    中国第16批赴苏丹达尔富尔维和工兵分队18日圆满完成联合国和非洲联盟驻达尔富尔联合特派团(联非达团)法希尔超级营地防御工事升级改造任务,此举有效提升了营地应对突发安全风险的防卫能力。
    2020-10-19 07:03:59

  • 一组镜头带你看特战队员“巅峰时刻”

    近日,武警新疆总队某机动支队组织特战队员开展实战化练兵比武活动,队员之间展开巅峰对决!一组镜头,带你看特战队员的“巅峰时刻”。
    2020-10-18 15:16:04

  • 记96岁的志愿军老战士孙景坤

    70年前,青春年少的他刚参加完解放战争,又踏上保家卫国、出国作战的征程,用铮铮铁骨,和将士们一道筑起血肉长城; 战场归来,他收起军功章,拿起锄头,带领乡亲们改变家乡面貌,一干近30年。
    2020-10-17 21:06:53

  • 组图来袭丨天山铸利剑

    近日,新疆军区某团侦察连组织开展战术综合演练,锤炼官兵技战术水平,提高遂行多样化任务的能力。
    2020-10-17 08:00:48

  • 入营满月 看看新兵都训练些啥?

    时间总是悄悄溜走,一转眼,新兵入营已“满月”。这段时间,他们不断经历着身体与精神上的磨炼,经历着思想与灵魂的转变,经历着地方青年到合格军人的蜕变。
    2020-10-16 18:11:59

  • 群众性大练兵比武活动在这个支队展开

    近日,武警第二机动总队某支队在西藏某地组织官兵开展群众性大练兵比武活动,他们按照训练要求,主要对战术、擒敌术、障碍、攀登等多课目进行了强化训练,锤炼官兵当兵打仗、带兵打仗、练兵打仗的血性胆气。
    2020-10-16 07:15:06

  • 草原深处炮声隆 ——第八十集团军某合成旅驻训练兵掠影

    近日,正在塞外草原驻训的第80集团军某合成旅,展开一场实兵实弹演练,检验部队侦察引导、指挥协同、火力配置运用等实战能力。
    2020-10-16 06:47:00

  • 战鹰振翅水天间

    指挥员沉着应对,连续下达多道指令,挂载航弹的6架武装直升机灵活协同、果断出击。战鹰火舌喷涌,“敌”无人机中弹坠入大海。
    2020-10-15 07:42:51

  • 中国海军第35批护航编队凯旋

    在圆满完成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护航任务后,由导弹驱逐舰太原舰、导弹护卫舰荆州舰和综合补给舰巢湖舰组成的中国海军第35批护航编队,于14日顺利返回舟山某军港。
    2020-10-15 07:32:19

  • 直击武警防化兵实喷训练现场

    10月12日,武警广西总队机动组织防化分队官兵在桂南某训练场组织实爆实喷课目训练,通过围绕基本喷火、油料装填、应用喷火等多课目展开训练,全面提升官兵遂行多样化任务的能力。
    2020-10-14 20:42:46

第1页 上一页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领航强军新时代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