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图片

  • 广西来宾武警特战队员开展实战化训练

    10月5日,武警广西总队来宾支队以军事训练为依据,紧贴反恐作战任务需求,坚持从难、从严、从实战出发,组织特战队员开展实战化训练,磨砺特战队员顽强的战斗精神和过硬的综合素质。
    2020-10-06 19:59:43

  • 他们把导弹托举上天!

    今(2020)年5月,“八一勋章”获得者、“导弹兵王”王忠心光荣退休。拥有众多人生高光的王忠心在介绍自己时,却用了两个“普通”形容自己:“我是一名很普通很普通的兵。”
    2020-10-06 07:17:53

  • 国庆遇上中秋 新兵们如何过“双节”

    金秋十月,恰逢双节。郑州联勤保障中心某新兵营以此为契机,组织战备演练,开展丰富多彩的节日文化活动,看看他们都做了些啥?
    2020-10-05 10:27:12

  • 阿富汗东部汽车炸弹袭击致死15人

    10月3日,在阿富汗楠格哈尔省辛瓦尔地区,安全部队成员查看袭击现场。 阿富汗政府官员3日证实,阿东部楠格哈尔省当天发生一起汽车炸弹袭击,造成15人死亡、42人受伤。
    2020-10-04 09:05:38

  • 安理会延长打击利比亚沿岸偷运移民和贩运人口活动的授权

    这是10月2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拍摄的联合国安理会会议现场。 联合国安理会2日一致通过第2546号决议,决定将旨在打击利比亚沿岸偷运移民和贩运人口活动的有关授权延长12个月。
    2020-10-04 09:03:45

  • 联合国秘书长对核裁军陷入停顿表示担忧

    10月2日,第75届联大主席博兹克尔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举行的纪念“彻底消除核武器国际日”高级别会议上发言。 联合国大会2日举行纪念“彻底消除核武器国际日”高级别会议,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在致辞中对核裁军陷入停顿、甚至面临倒退的风险表示担忧。
    2020-10-04 09:03:22

  • 国庆节,边防官兵巡逻在“生命禁区”

    10月1日,驻守在“生命禁区”的阿里军分区某边防团巡逻分队,对某执勤山口实施巡逻。图为巡逻分队官兵观察警戒。
    2020-10-04 07:46:35

  • 解放军边海防部队坚守祖国边疆

    万家团圆时,将士未下鞍。从东海之滨到高原大漠,从高山海岛到塞北边陲,国庆、中秋“双节”期间,解放军边海防部队官兵坚守战位,练兵备战,为祖国和人民站好岗、放好哨、戍好边,卫祖国和平,护人民平安。
    2020-10-04 07:46:15

  • “双节”期间坚守祖国边疆

    10月3日,驻守在“西陲第一哨”的新疆军区某边防团斯姆哈纳边防连官兵开展防区执勤战备演练。
    2020-10-03 21:25:16

  • 活泼可爱的卡通战机来报到!

    战机演训时尽显威武、严肃的一面,有位兵哥哥绘制了一套模型,展现了战机接地气、活泼、可爱的一面。
    2020-10-03 11:16:02

  • 漫画|峥嵘岁月30年:中国蓝盔 和平使命

    漫画|峥嵘岁月30年:中国蓝盔 和平使命
    2020-10-03 11:15:15

第1页 上一页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领航强军新时代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