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图片

  • 新兵开训!帅!

    10月10日上午,武警辽宁总队沈阳支队在新训大队召开教育训练动员大会,标志着2020年度为期3个月的新兵教育训练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2020-10-14 09:35:26

  • 草原深处炮声隆

    近日,正在塞外草原驻训的第80集团军某合成旅,展开一场实兵实弹演练,检验部队侦察引导、指挥协同、火力配置运用等实战能力。
    2020-10-13 08:24:11

  • 一等功臣 英雄本色

    在家人的搀扶下,他从病床上艰难坐起来,说话口齿不清。但当听到熟悉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战歌》旋律,他突然有力地戴上泛白的旧军帽,敬上标准的军礼,坚毅果敢。
    2020-10-13 07:43:36

  • 金秋时节练兵忙

    2020年10月11日,武警广西总队钦州支队组织特战队员进行楼房反劫持、极限体能、(技)战术等课目训练,进一步锤炼特战队员综合素质能力。
    2020-10-12 13:52:21

  • 陆军某试验训练区完成跨域实弹试训

    日前,陆军某试验训练区多型直升机跨域千里机动,首次在陌生地域组织实弹射击训练,同步展开直升机打击精度试验,飞行员在复杂逼真的实战背景下,完成多类靶标、多型弹种实射任务。
    2020-10-12 07:25:32

  • 边防战士策马巡逻秋日白哈巴

    深秋时节,驻守在阿尔泰山南麓的新疆阿勒泰军分区白哈巴边防连也迎来了一年中最美的季节。今年5月,边防连的官兵们进驻3号执勤哨所。
    2020-10-11 11:37:50

  • 广西:两千余名新兵正式开训

    动员大会的召开,标志着2020年度新训工作全面展开。据了解,在为期三个月的新训时间里,新兵们将要进行队列、体能、擒敌、射击等20余项课目的训练,进一步打牢他们的思想政治、军事技术、作风纪律和心理身体素质基础,逐步完成逐由地方青年向合格武警战士的转变。
    2020-10-10 17:53:36

  • 大漠戈壁 战车一字排开实弹射击

    近日,陆军第73集团军某合成旅坚持从难从严紧贴实战摔打锤炼部队,奔赴大漠戈壁展开驻训演练,组织炮兵分队进行实弹射击考核,针对精确打击、多型火炮协同打击等险难课目,全面检验炮兵分队作战能力。
    2020-10-10 16:39:38

  • 武警甘南支队组织实兵实装拉练

    为全面检验部队快速反应及机动作战能力,近日,武警甘肃总队甘南支队某部以实战化为背景,组织了一场全要素、全员额战备拉动演练,在真抗实练中推动部队战备训练向实战化聚焦。
    2020-10-10 08:57:47

  • 看特战队员如何“华山论剑”

    近日,武警云南总队临沧支队2020年度特战专业比武竞赛活动拉开战幕。持续的阴雨伴随全程,60余名特战队员克服天气影响,奋力拼搏,围绕11个课目展开激烈角逐,一场场“巅峰对决”接连上演。
    2020-10-10 08:56:09

  • 决战巅峰!特战队员比武就是这样“燃”

    连日来,武警部队"巅峰—2020·甘肃总队"特战侦察比武在大山深处某演训场激战正酣。200余名特战侦察队员围绕单兵战斗综合演练、战斗体能、搜爆器材使用、多枪种互换射击等15个竞赛课目31项内容的激烈角逐。
    2020-10-10 07:54:17

第1页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领航强军新时代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