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图片

  • 地导官兵比武

    蜿蜒路段上马达轰鸣,砂石飞溅留下滚滚车印;方格图板上三色笔飞速旋转,一批批航迹坐标跃于眼帘;操作台上炊烟翻滚,手起刀落烹出酸甜苦辣……金秋九月,中部战区空军地导某师“铁拳争锋”比武竞赛正如火如荼展开,数百名官兵汇聚演兵场,摩拳擦掌誓一较高下。
    2020-10-09 10:23:02

  • 维和官兵的“双节”

    “71年风雨兼程,71年砥砺奋进。变的是您日益繁荣富强的盛世美景;不变的,是我们对您永远的爱和忠诚。”国庆期间,在遥远的非洲,中国第16批赴苏丹达尔富尔维和工兵分队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征文活动,他们用朴素的方式,为祖国母亲庆生。
    2020-10-09 10:08:41

  • 他们为大国长剑保驾护航

    他们是肩扛“四道拐”的导弹“兵王”,他们是导弹阵地的“全能王”,他们为大国长剑保驾护航。他们是肩负重任的“四有”新时代革命军人!
    2020-10-09 10:01:32

  • 这样的子弟兵,很中国!

    这样的子弟兵,很中国!
    2020-10-09 10:00:48

  • 出击!双机编队跨昼夜飞行训练

    近日,东部战区空军航空兵某旅组织跨昼夜飞行训练,让官兵在连续训练中锤炼战斗作风,不断强化战斗技能。
    2020-10-09 09:13:37

  • 来场火热练兵暖暖身吧

    寒露至,秋意浓。冷空气已启程上路,但在军人眼中,寒露虽凉,难凉热血,赶快跟随武警天津总队某部特战队员的步伐,走进火热练兵场暖暖身吧!
    2020-10-09 07:51:48

  • 红军连队的信仰

    在新时代,陆军第75集团军某红军旅的官兵将长征中半截皮带的故事铭记在胸膛,将红色基因融入血脉里,将信仰践行在行动中!
    2020-10-09 07:11:00

  • 千里移防,铁心跟党走

    南部战区陆军第75集团军某红军旅政治建军、练兵备战记事。
    2020-10-09 07:02:10

  • 穿行在废墟间的五星红旗——记中国维和官兵贝鲁特港灾后援助行动

    10月1日,中国维和官兵在黎巴嫩贝鲁特港爆炸废墟中与其他国家维和官兵一起徒手翻找回收可用物资。
    2020-10-09 07:01:00

  • 我军新型拆装式自供能保温方舱亮相边防

    近日,一个由宿舍、食堂、集成盥洗室、干式自洁厕所、库房、微电网、供暖设备等7个模块组成的新型拆装式自供能保温方舱正式落户我军高原边防部队。
    2020-10-08 11:27:52

  • “钢刀连”特战队员雨林练兵

    滇西南雨林,雨雾升腾,湿热难耐。密林深处,一伙“暴恐分子”挟持人质正在逃窜。特战队员兵分两路,夹击追剿。
    2020-10-08 08:50:17

第1页 上一页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领航强军新时代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