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图片

  • 武警特战队员快速射击弹无虚发

    “砰、砰、砰……”中士周鸿杰锐利的目光透过标尺与准星,胸有成竹地判定100米外的目标已被子弹全部命中。
    2020-09-24 13:28:00

  • 仲秋时节 天山腹地热浪不减

    近日,新疆军区某合成团组织某型火炮跨昼夜、全要素、多弹种实弹射击演练,炮兵分队挺进天山腹地,在复杂“战场”环境下灵活转移炮阵地并对敌多类目标实施精准火力打击。
    2020-09-24 07:44:13

  • 海拔4500米!西藏军区展开陆空联合拔点战斗演练

    近日,在海拔4500多米的某综合训练场,西藏军区组织部队展开陆空联合拔点战斗演练。
    2020-09-24 07:41:18

  • 冲锋在抗疫一线的“科研铁军”

    中国工程院院士陈薇(右)在搭建的负压帐篷实验室检查血清分离(3月26日摄)。
    2020-09-23 21:10:00

  • 记武警云南总队某支队机动一中队

    武警云南总队某支队机动一中队开展体能强化训练,官兵们托举弹药箱(7月4日摄)。
    2020-09-23 21:08:37

  • 组合拳后,运-20来了!

    组合拳后,忙碌未停。不少网友后台留言:这么多机型出动,“胖妞去哪儿了?”今天,运-20来了,有图有话说。对歼-20说:高光是你们的,从天而降的陆战之王可是我的。
    2020-09-23 14:31:01

  • 最美的是你穿军装的样子!

    青春有很多的样子,最美的是你穿军装的样子。走出家门,来到军营,新战友的身上承载着家人太多的期盼。
    2020-09-23 12:16:00

  • @战友,关于《民法典》,这些与你息息相关

    被誉为“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的民法典,与社会生活息息相关,我军官兵作为社会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要自觉做到学习、遵守、维护,正当防卫行为依法不承担民事责任。
    2020-09-23 09:17:00

  • 烎!天山脚下火力分队震撼来袭

    连日来,新疆军区某合成团组织火力分队在天山脚下,历时三天两夜开展快打快撤式实弹射击考核。
    2020-09-22 07:16:20

  • 祝贺!我国成功发射海洋二号C卫星

    2020年9月21日13时40分,我国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四号乙运载火箭,成功将海洋二号C卫星送入预定轨道,发射获得圆满成功。
    2020-09-22 07:14:15

  • 无形战场织天网:空军雷达兵在看不见的战场与“敌”较量

    面对来袭之“敌”,西部战区空军某边防雷达站雷达操纵员赵朝阳沉着应对。他在向指挥室报告情况的同时,迅速判明干扰属性和等级,及时采取反干扰措施。经过一番“斗法”,雷达恢复了正常工作。
    2020-09-22 07:11:53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领航强军新时代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