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图片

  • 与国旗合影,向祖国告白!

    在南海的高山海岛、军港码头,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正冉冉升起,这是南海将士对伟大祖国的一种告白、一个承诺。南海将士将以最威武的英姿,为您站好每一班岗,守护好每一寸领海。
    2020-10-03 11:08:32

  • 尼日利亚举行阅兵庆祝独立日

    10月1日,飞机飞过尼日利亚首都阿布贾上空。 当日,尼日利亚举行阅兵活动,庆祝独立60周年。
    2020-10-02 15:29:00

  • 与国旗同框 武警官兵用青春告白祖国

    国庆、中秋双节来临,武警河北总队组织开展“祝福祖国,与国旗同框”系列活动,喜迎新中国七十一华诞。官兵们纷纷挥舞着鲜艳的国旗,脸上洋溢着热情的笑容,与国旗同框,用青春告白祖国,为祖国母亲献上最真诚的祝福。
    2020-10-02 09:03:40

  • 武警官兵“双节”坚守战位保平安

    10月1日,武警福建总队福州支队执勤官兵在福州火车站候车大厅查验旅客证件。
    2020-10-02 07:07:55

  • 中国维和官兵全面展开贝鲁特灾后重建援助工作

    经过3天宿营安置、先期勘察等准备后,中国第19批赴黎巴嫩维和多功能工兵分队官兵9月30日分组进入贝鲁特港口爆炸现场和市内街道区域,正式展开灾后重建援助工作。
    2020-10-02 07:01:12

  • 烈士纪念日:云南曲靖军民同祭英烈

    9月30日,是全国烈士纪念日,武警曲靖支队官兵与驻地社会各界群众一同前往寥廓山烈士陵园开展纪念活动,沉痛悼念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英勇牺牲的先烈们,表达对先烈的敬仰和缅怀之情。
    2020-09-30 13:24:06

  • 训练不分早中晚 打仗没有上下场:海空轻骑兵高难训练锻铁翼

    近日,东部战区海军航空兵某舰载直升机团组织全天候飞行训练。“训练不分早中晚,打仗没有上下场”,战斗不会只选择官兵舒适善战的时间段出现,全天候作战能力是这支“海空轻骑兵”必须练好练实的看家本领。
    2020-09-30 13:23:44

  • 新型边防巡逻被装带货清单来啦

      近日,多个品种的新型边防巡逻被装   全面列装我军边防部队   在这份充满“黑科技”的边防“补给箱”里   有炫酷的防眩光眼镜   有轻便保暖的防寒作训大衣   有既能做饭,又能保温的多功能水壶   从上到下,从里到外   贴合实际,符合实战   只为守护好每一位边防官兵   今天,军网编辑这就来“带带货”
    2020-09-30 07:32:04

  • 英雄,安息!第七批在韩志愿军烈士遗骸安葬仪式在沈阳举行

    第七批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28日上午安葬在沈阳抗美援朝烈士陵园。117位志愿军烈士英灵近70年后回到祖国和人民的怀抱,在中华大地上安息。
    2020-09-30 07:31:52

  • 武警防城港支队:秋高气爽季 练兵正当时

    秋高气爽,草黄马肥,正是练兵备战好时节。近日,武警广西总队防城港支队组织官兵进行战术、攀登、综合演练等多项实战化训练课目,全面锤炼特战队员单兵技战术水平与小组协同作战能力,为遂行多样化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2020-09-30 07:06:20

  • 高原练兵!西藏军区某陆航旅展开兵力投送、伤员转运训练

    日前,在海拔3600多米的西藏拉萨,西藏军区某陆航旅多架直升机依次升空,先后展开了兵力投送、伤员转运、战场救护等多个实战化课目训练,有效锤炼了飞行员过硬的实战能力。
    2020-09-30 07:01:00

第1页 上一页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领航强军新时代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