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旅-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军旅

  • 第75集团军某旅对抗演练:多让数据“开口说话”

    初秋的一天,滇东高原,第75集团军某旅的一场红蓝对抗演练激战正酣。
    2020-10-26 08:34:49

  • 西藏军区锤炼恶劣环境输油硬功

    航煤槽车接卸、管线启泵输油……入秋以来,西藏军区青藏兵站部某综合仓库克服高寒缺氧的恶劣环境影响,圆满完成输油保障任务,为驻藏部队油品持续供应提供坚实保障。
    2020-10-26 08:12:36

  • 南部战区空军某部提升机动指挥联络能力

    近日,南部战区空军某部组织应急保障演练。该部参谋李智利用指挥系统,准确地向分布在各地的后勤支援保障分队下达任务,抵达预定地域的各保障分队联络员迅速回复,沟通联络顺畅高效。
    2020-10-26 08:07:03

  • @新战友,那些“暖心”的事你感受到了吗

    一份“暖心大礼包”已经上路,新战友们,请注意查收!
    2020-10-26 07:48:53

  • 西宁联勤保障中心卫勤专业比武紧贴战场需求

    仲秋时节,西北某卫勤训练基地硝烟弥漫。隆隆炮声中,西宁联勤保障中心卫勤专业练兵比武拉开帷幕,48名医护人员围绕战场伤员搜寻与急救、批量伤员分级救治等11个课目连贯展开角逐。
    2020-10-26 07:00:00

  • 王海大队:敢打必胜,有我无敌

    仅19天后,王海就带领大队击落了“参加过二战、飞过上千小时”的美国飞行员驾驶的飞机。
    2020-10-25 19:34:28

  • 刚性约束培塑节约习惯

    宗旭阳、特约通讯员胡瑞智报道:日前,第83集团军某旅军需助理员孔海波对各伙食单位厨余垃圾等情况进行例行检查后,通报批评了3个存在餐饮浪费现象的单位。据悉,该旅通过刚性约束推行“光盘行动”。
    2020-10-25 09:35:29

  • 光辉战史砥砺强军斗志

    何孝林、周嘉政报道:“抗美援朝战争中,我旅前身部队在距敌前沿不到1公里处设下钢铁阵地,每天顶着敌人上万发炮弹轰炸,岿然不动……”金秋时节,第82集团军某旅演习场上。
    2020-10-25 09:33:17

  • 记空降兵某旅“黄继光英雄连”

    “在每一次急难险重和关键任务的考验中,‘黄继光英雄连’都继承了英雄精神、当好了英雄传人。”旅长王志国说,“我相信他们在由伞降步兵转型为合成机步空降兵的过程中,也将一如既往鼓足干劲、争做先锋。”
    2020-10-24 16:43:59

  • 演练全程不见炊烟

    即便抽走3名炊事员加强到战斗班,南部战区陆军某部炊事班班长滕召森指挥班里剩下的人员,依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野战饮食保障任务。
    2020-10-24 13:54:09

  • 军运休息室建在站台附近

    10月12日,山海关火车站运转场铁路线两侧新建的军运休息室首次“开门迎客”。
    2020-10-24 13:52:15

第1页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