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旅-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军旅

  • 数字化口腔诊疗车开到军港码头

    惠光艳告诉记者:“以前,我们下部队只能携带便携式口腔牙椅,进行简单的口腔检查处理和健康宣教。现在,官兵不用出营区,就可接受我们的优质服务。”
    2020-10-28 08:12:07

  • 他坐在那儿,便是一座丰碑

    淡淡的百合香取代了医院走廊的酒精味儿,病房里,张计发静静地望着女儿们送来的花,粉百合、向日葵、康乃馨,花团锦簇地围着一幅画。
    2020-10-27 16:12:15

  • 中国维和工兵在乌维拉地区执行任务

    近日,中国第24批赴刚果(金)维和工兵分队派出兵力进驻乌维拉分遣点,执行当地机场、道路修复等任务。图为维和官兵在乌维拉地区进行施工前期勘查。
    2020-10-27 11:28:09

  • 抗美援朝老兵孙泰镐 在上甘岭对敌广播

    抗美援朝战场,他是敌人的“眼中钉”;和平建设时期,他是学雷锋的标兵;退休后,他是红色精神的“播火者”。听说要采访他,他屡屡回绝,“比起牺牲的战友,我所做的一切不值一提。”
    2020-10-27 11:26:32

  • 新疆军区某旅发挥榜样作用深化主题教育

    近日,新疆军区某旅红山河机务站指导员张艳锋将四级军士长王光领栽种绿色植被的故事搬上讲台,让官兵深受触动。
    2020-10-27 08:58:31

  • 火箭军某团利用红色资源传承先辈精神


    2020-10-27 08:57:34

  • 武警贵州总队贵阳支队探索线上育人新模式

    10月上旬,武警贵州总队贵阳支队某中队大学生士兵周顺义,看完支队“强军之星”王斌的“最是平凡显忠诚”主题访谈视频后,在留言区写下体会。
    2020-10-27 08:56:41

  • 紧盯战场需求 提高练兵“含战量”

    深秋,第80集团军某旅按计划组织实弹射击考核。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考核成绩登记表上除了环数外,还增设了隐蔽伪装、射击速度、战场机动等多项指标。
    2020-10-27 08:55:54

  • 我参加了那场伟大战争丨青山处处埋忠骨

    70年前的10月,中国人民志愿军为了保家卫国、反抗侵略奔赴朝鲜战场。今天,让我们向每一位抗美援朝将士致敬。
    2020-10-26 11:17:23

  • 主题实践活动唱响“节约主旋律”

    日前,第72集团军某旅开展“抵制铺张浪费、共建绿色军营”主题实践活动,基层各营连学习室、活动室内同步开展各项特色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2020-10-26 08:55:08

  • “气”足骨硬勇做冲锋排头兵

    大漠戈壁,兵车辚辚。10月初,第82集团军某旅一场跨区实兵对抗演习正在紧张进行。
    2020-10-26 08:37:48

第1页 上一页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