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旅-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军旅

  • 这首诗,听到第一句就忍不住泪目

    70年前,为保家卫国,中国人民志愿军跨过鸭绿江与强敌进行了艰苦卓绝的浴血奋战,他们用生命践行了铮铮誓言。
    2020-10-22 16:44:44

  • 【追寻先烈足迹】抗美援朝 不能忘却的胜利

    伴着静静流淌的鸭绿江,一排黑褐色的木桩格外醒目,这便是丹东鸭绿江燕窝铁路桥遗址(鸭绿江浮桥)。
    2020-10-22 16:42:47

  • 一级英雄邱少云 烈火中永生

    在抗美援朝的战场上,一级英雄邱少云在烈火中用生命诠释纪律与忠诚,他的英雄事迹在中朝两国广为传颂。
    2020-10-22 13:13:05

  • 【我和我的祖国】深藏功与名

    16岁便参军入伍,历经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的张振合一路上想像着各种即将开始的战斗,但没想到,来到朝鲜后的第一个任务却是进入培训班学习反细菌战。
    2020-10-22 13:12:12

  • 寻找,为了长眠于异乡的战友们

    今天,全社会都在为志愿军烈士寻亲而努力。我也会继续找下去,为了我可敬的战友们,也为了那些盼望他们“归来”的亲人!
    2020-10-22 12:41:05

  • 血战铁原——记志愿军老战士王应邦

    1951年春天的朝鲜战场永远铭记一个名字:铁原。在这里,志愿军经过十几天的惨烈战斗,迫使敌人止步于三八线以南。
    2020-10-22 12:40:34

  • 火箭军指挥学院传承抗美援朝精神

    10月19日晚,火箭军指挥学院在组织集体收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基础上,机关与学员队相继开展心得体会恳谈、读书演讲比赛,将该院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系列教育活动引向深入。
    2020-10-22 11:12:27

  • 大学生“后浪”汇入强军洪流

    35.9%、41.7%、50%、60.2%、72%。这是河南省2016年至2020年入伍新兵中大学生的比例。20余项研发成果里三分之一有大学生士兵参与,这是驻藏某旅的统计数据。
    2020-10-22 10:27:30

  • 传承“谜一样的东方精神”

    气为兵神,勇为兵本。没有顽强的意志,没有敢于牺牲的品质,再好的武器装备也不能保证胜利。在战争制胜问题上,人是决定性因素。
    2020-10-22 09:41:45

  • 19岁奔赴抗美援朝战场,放牛娃击落“双料王牌”飞行员

    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上,当21辆礼宾车组成的致敬方阵徐徐驶过天安门时,坐在首辆礼宾车上的空军战斗英雄、原南京军区空军副司令员韩德彩,举起右手敬了一个标准的军礼。
    2020-10-22 09:32:19

  • 走进“三八线尖刀英雄连”:“尖刀”锐不可当,永远指向胜利

    从抗美援朝前线,行至改革开放的窗口;穿过边境自卫作战的烽火,脚踏“九八抗洪”的浪涛——这支生于北地乡间的部队,随着时代的行迹一路辗转,在南方的繁华里扎根生长。
    2020-10-22 09:31:17

第1页 上一页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