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灯-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幻灯

  • 海天间,搭起生命救援通道

    海军第36批护航编队近日在亚丁湾某海域,组织了一场海空立体搜救和应急后送救治演练。
    2020-11-15 07:50:07

  • 全国交警系统实战大练兵比武竞赛闭幕

    11月13日,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在河南警察学院举办的全国交警系统实战大练兵比武竞赛闭幕。比赛期间,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警总队的32支参赛队伍共480名业务尖兵,围绕重点车辆查验查缉、交通违法现场查处和阻碍执行职务应对处置、交通事故现场勘查和摩托车警务驾驶技能展开激烈角逐。
    2020-11-15 07:20:56

  • 南部战区空军地导某旅实兵战术演习

    渤海湾畔,天高云淡,风平浪静。一场实兵战术演习骤然打响,南部战区空军地导某旅官兵迅速抢占阵地,进入战斗状态。
    2020-11-12 07:20:05

  • “贺兰飞狮”:张开新时代的翅膀

    56年前,空军授予航空兵某部飞行二中队“神炮中队”荣誉称号,却未授予荣誉旗帜。
    2020-11-11 07:50:23

  • 人民空军成立71周年 阔步迈向世界一流空军

    在空军某试验训练基地机场跑道上,歼-20战机编队起飞(6月25日摄)。
    2020-11-11 07:15:57

  • 武警贵州总队贵阳支队实战化练兵掠影

    “2名‘暴恐分子’携带杀伤性武器逃窜至长坡岭一带,上级命令我部迅速实施抓捕……”
    2020-11-10 07:27:15

  • 贺兰山下烽烟起!第73集团军某旅大漠戈壁进行红蓝对抗演练

    深秋时节,贺兰山下黄沙弥漫,第73集团军某旅一场红蓝对抗演练在大漠戈壁火热进行。
    2020-11-10 07:27:03

  • 你所热爱的,就是你最好的青春

    海拔3900米,大武草原已经有了寒意。远方巍峨群山下,一队骑兵驾驭战马驰骋草原,锃亮的马刀在阳光下跳跃着光芒。
    2020-11-09 08:16:13

  • 珠峰脚下的“扶贫答卷”

    “金珠玛米,呀古都(藏语,意为解放军好)!”看到来访的西藏日喀则军分区帮扶官兵,岗巴县吉汝村牧民次仁巴桑分外喜悦。得益于日喀则军分区投资的岗巴羊养殖项目,次仁巴桑一家的生活有了很大改善。
    2020-11-09 08:16:10

  • 跨越时空 历久弥新,抗美援朝精神何以伟大

    在波澜壮阔的抗美援朝战争中,英雄的中国人民志愿军始终发扬祖国和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为了祖国和民族的尊严而奋不顾身的爱国主义精神,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不畏艰难困苦、始终保持高昂士气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为完成祖国和人民赋予的使命、慷慨奉献自己一切的革命忠诚精神,为了人类和平与正义事业而奋斗的国际主义精神,锻造了伟大抗美援朝精神。
    2020-11-09 08:16:01

  • 陆军探索无人机运输投送保障新模式,物资补给有了空中“快递员”

    入冬前夕,在陆军后勤部、西藏军区保障部指导下,一场旨在探索空地立体投送补给新模式的战时物资立体前送演练,在海拔4500米的高原腹地展开。
    2020-11-09 08:14:4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领航强军新时代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