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总理宣布立即禁用军用半自动和突击步枪-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防务

新西兰总理宣布立即禁用军用半自动和突击步枪

2019-03-21 11:09: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1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21日,新西兰总理阿德恩宣布,新西兰禁用军用半自动和突击步枪。

  报道称,阿德恩表示,“3月15日,我们的历史永远改变了。现在,我们的法律也将如此。今天,我们代表所有新西兰人宣布,我们将加强新西兰的枪支立法,使我们的国家成为一个更安全的地方。”

  她表示,“新西兰内阁18日举行会议,同意对新西兰枪支法进行全面改革。现在,我们宣布禁止在新西兰使用所有的军用半自动和突击步枪。”

  阿德恩说,“15日枪击案中凶手使用的所有半自动步枪都将被禁止。”

  据阿德恩透露,新西兰政府将回购枪支。新西兰内阁正在制定枪支回购的章程,具体的细节将在合适的时机公布。

  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市两座清真寺15日发生大规模枪击案,致50人丧命。新西兰总理阿德恩在事后表示,将修改新西兰枪支管理法案,考虑半自动枪支禁令。

  18日,新西兰总理阿德恩表示,内阁“在原则上”同意收紧枪支法案。并承诺10天内公布具体的枪支管理法改革方案。

编辑:韩京华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春暖花开”策划|军事40年:国防和军队建设伟大成就

  • 专题

    2018网络媒体国防行

  • 专题

    我与军队的不解之缘-中工网

  • 专题

    本网策划:“我”和军队的不解之缘

  • 专题

    2018年征兵工作进入倒计时-中工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