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军情六处首次播放电视广告招募新成员-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防务

英国军情六处首次播放电视广告招募新成员

2018-05-25 14:22: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伦敦5月25日电 (记者 张平)英国军情六处(MI6)于当地时间24日晚在电视台播出招募广告,这是该机构第一次以电视广告方式招募新成员。

  该招募广告于当日晚间国家电视台第4新闻频道播出。广告内容为在海洋水族馆内一条鲨鱼前,一位母亲安慰着孩子的一组画面。画外音是:“我们是情报人员,但我们不做你认为的事。不仅是让你在鲨鱼的鱼缸前保持冷静,而是拾起重要的无声线索。”最后,画面定格在此次招募的广告语:“秘密的军情六处,但我们像你一样。”

  军情六处官员亚历克斯·昂格(Alex Younger)表示,该电视广告仅是一系列招募广告的开始。这些广告将会陆续在电视和其他社交媒体上播出。

  军情六处希望能招募到更多的女性及亚裔和少数族裔,以提高人力资源的多样性。亚历克斯·昂格说,目前需要更加多样化的人力资源来避免集体同化思维方式,从而“迎接我们面临的新挑战”。他表示,“我们希望那些从未想过加入军情六处的人前来应聘加入”。

  对于前俄罗斯情报人员和女儿“神经毒剂袭击事件”导致申请人数激增的现象,军情六处表示这并不是袭击事件产生了直接影响,而是因为“间谍”“特工”等词语频繁出现在新闻上,从而引起人们对军情六处的关注。

  军情六处招聘负责人表示,长期以来,军情六处与詹姆斯·邦德“007系列”电影中的虚构角色存在深刻的矛盾关系。尽管詹姆斯·邦德的形象对军情六处提供了无价的免费宣传,但同时对人们产生一种误导,“007电影”并没有真实表现军情六处的工作。该次的招募广告要发挥邦德形象的作用,但也要清楚地解释,军情六处不是詹姆斯·邦德。

  英国军情六处又称英国秘密情报局,是英国对外的情报机构,负责为英国政府在全球各地收集情报,主要任务包括反对恐怖主义、武器扩散与应对海外地区动乱带来的威胁。(完)

编辑:傅仁誉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阿富汗西部发生摩托车爆炸事件

  • 专题

    叙利亚东古塔最后一支反政府武装撤离

  • 专题

    美国扬言:无论联合国是否允许 都将对叙采取行动

  • 专题

    日本防卫大臣就自卫队日志瞒报问题道歉

  • 专题

    俄罗斯举行胜利日阅兵彩排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