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扬言:无论联合国是否允许 都将对叙采取行动-中工体育-中工网

中工军事

        当地时间2018年4月9日,美国纽约,联合国安理会召开紧急会议,商讨叙利亚近日发生的疑似化武袭击事件。美国驻联合国大使妮基·黑莉当地时间周一(9日)对联合国安理会表示,无论联合国允不允许,美国都将对叙利亚政府采取行动。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报道,黑莉9日在联合国安理会会议上称,“我们不仅仅是在展示婴儿死去的照片,我们不仅仅是在呼吁良知。是时候了,我们必须让世界看到正义得到伸张。”美方还指责俄罗斯支持“恶魔”巴沙尔-阿萨德,指控阿萨德“使用化学武器谋害儿童”。黑莉扬言,“俄罗斯政权,他们手上沾满了叙利亚儿童的鲜血,受害者的照片都不能让他们感到羞耻。我们此前已经尝试过了。”黑莉还补充称,“没有文明政府会和阿萨德的‘残暴政权’有任何关联。”此前,西方支持的非政府组织“白盔”和叙利亚反政府武装“伊斯兰军”声称,叙利亚政府针对大马士革郊区的杜马市平民实施化学武器攻击。俄罗斯驻联合国大使纳班齐亚(Vassily Nebenzia)将这件事称为“假新闻”,强调称在叙利亚政府军将该地区从武装分子手中解放之后,该区域并没有找到所谓化武攻击的痕迹。报道称,然而,美国大使黑莉谈起该次袭击时,仿佛已经证实该次袭击确实存在、并且是叙利亚政府所为。黑莉称,如果联合国“出于俄罗斯的阻挠,拒绝跟随华盛顿的领导介入叙利亚”,那么“美国会独自行动”。黑莉还称,“历史会记住这一刻,联合国安理会既没有履行自己的职责,又在保护叙利亚人民方面展现了完全彻底的失败。无论采取何种方式,美国都会进行回应。”

    文字来源:海外网

1 2 3 共3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