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赴南苏丹维和部队再出发-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头条

中国赴南苏丹维和部队再出发

2020-11-13 18:40:3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中国赴南苏丹维和部队再出发 进行第10次轮换 执行为期1年维和任务

  根据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维和事务中心通知,北京时间11月12日至12月7日间,我赴南苏丹(瓦乌)维和部队进行第10次轮换。12日晚上,第十一批维和任务部队第一梯队从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启程,接替上一批任务部队,执行为期1年的维和任务。

  此次维和工兵分队共编有268人,由中部战区陆军第81集团军某合成旅抽组而成,主要担负任务区内道路、桥梁、机场、掩体、简易营房修建以及供水、供电设施维护等任务。必要时,还可为任务区其他维和部队或当地民众提供工程支援等。

  

  第十一批赴南苏丹(瓦乌)维和工兵分队分队长 舒爱军:受领任务之初,我们有序推进了人员选拔、政治考核、体格检查、心理筛查等工作,狠抓工程机械训练,同时根据任务区的特点,组织应急防卫模拟演练、战场救护、涉外礼仪、维和用语等多科目的专业训练,同时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面做了充分细致的准备工作,全面提高官兵遂行维和任务的能力。

  据了解,担任此次维和医疗分队任务的,是以郑州联勤保障中心所属的983医院为主组建,共编有63人,主要担负伤病员救治、后送和卫生防疫等任务。

  另据介绍,中国第十一批赴南苏丹(瓦乌)维和部队第二梯队165名官兵,将于北京时间12月7日从石家庄正定启程赶赴任务区。

编辑:李学平
 
 
 
 

图片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领航强军新时代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