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浦路斯防长承认该国有一支美国驻军-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防务

塞浦路斯防长承认该国有一支美国驻军

2020-02-20 06:37:46 新华网

  新华社尼科西亚2月19日电(记者张保平)塞浦路斯国防部长安热利代斯19日承认,目前塞浦路斯驻有一支美国陆军特遣部队。

  据塞浦路斯媒体报道,约有500名美军士兵目前驻扎在塞浦路斯西南部城市帕福斯附近的一个空军基地。

  针对媒体报道,安热利代斯说,1月3日美军使用无人机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空袭炸死伊朗高级将领卡西姆·苏莱曼尼后,美方向塞方提出在塞驻扎一支特遣部队用于撤离美国驻中东国家人员的请求。

  安热利代斯表示,这支美国部队执行的是“人道主义任务”。他没有透露这支部队的具体人数,但表示少于媒体的报道。

  塞浦路斯外长赫里斯托祖利季斯上月初曾表示,塞浦路斯已接受美国提出的、为人道主义目的使用塞浦路斯设施的请求,但在任何情况下都不会参与美国的军事行动。

编辑:王川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

  • 专题

    领航强军新时代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

  • 专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成立70周年

  • 专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