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首都附近一军事基地遭火箭弹袭击-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防务

伊拉克首都附近一军事基地遭火箭弹袭击

2019-06-18 13:39: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6月18日电 巴格达消息:当地时间17日晚,伊拉克首都巴格达附近一军事基地遭遇火箭弹袭击,目前尚未有人员伤亡情况报告。

  据当地媒体援引伊拉克军方消息称,17日晚,三枚“喀秋莎”火箭弹击中了巴格达北部的塔季军事基地。遭遇袭击的军事基地位于巴格达以北约20公里处。该基地中驻扎着负责训练伊拉克部队的美军官兵。报道称,此次袭击未造成人员伤亡。

  截至目前,尚未有任何组织或个人宣称制造了这起袭击。

  这是近日来伊拉克军事基地遭受的第二次类似袭击。伊拉克军方曾证实,激进分子本月15日袭击了巴格达以北的巴拉德空军基地,并发射了三枚迫击炮弹。该起袭击未收到人员伤亡的报告,但是造成了小型火灾,事发后被扑灭。当地媒体援引伊拉克安全官员的话说,有美国训练人员驻扎在巴拉德空军基地。

  《耶路撒冷邮报》消息称,上述袭击的消息传出正值中东地区的紧张局势加剧之际。此前一个月,美国宣布将其在中东国家的设施置于警戒状态,命令所有非紧急状态的政府雇员离开伊拉克。数天后,位于巴格达市中心“绿区”的美国驻伊拉克使馆附近也遭受了火箭弹袭击。(完)

编辑:傅仁誉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2019年联合国维持和平人员国际日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 专题

    走进军营“00后”

  • 专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

  • 专题

    2018网络媒体国防行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