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美 “乙支太极演习” 将首次举行 替代大规模军演-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防务

韩美 “乙支太极演习” 将首次举行 替代大规模军演

2019-05-27 10:56: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7日电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KBS)报道,替代大规模韩美联合军演“乙支自由卫士(UFG)”的“乙支太极演习” 将于27至30日首次举行。至此,韩美“关键决断”、“秃鹫”和“乙支自由卫士”三大联演均被取消或为其他军演所替代。

  韩国国防部表示,“乙支太极演习”是民官军共同参与的泛政府演习,包括政府主导进行的“乙支演习”和韩军单独进行的“太极演习”,分国家危机应对演习和应急应战演习两部分进行。

  第一部分演习于当地时间27日至28日下午4时进行,第二部分演习时间为28日下午4时至30日。国家危机应对演习是假设因地震发生全国性灾难,从韩国国防部到地方防卫师团均参与应对,并根据指挥迅速投入可动员战力的训练。应急应战演习以指挥所演习形式进行,韩国作战司令部以上级别战斗参谋团参与。

  另外,报道称韩美计划在今年下半年举行联演,验证初始作战能力(IOC),这也是移交战时作战指挥权能力的第一道考验。

  2018年7月,美国防部长马蒂斯决定“无限期暂停”部分美韩联合军事演习及训练项目,包括代号为“乙支自由卫士”的年度联合军演和另外两个与韩国海军陆战队进行的联合训练项目。“乙支演习”通常与韩美每年8月举行的“乙支自由卫士(UFG)”军演协同举行。

编辑:傅仁誉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 专题

    走进军营“00后”

  • 专题

    “春暖花开”策划|军事40年:国防和军队建设伟大成就

  • 专题

    2018网络媒体国防行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