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将参加2019年韩国新加坡组织的海上军演-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防务

俄将参加2019年韩国新加坡组织的海上军演

2018-12-15 08:50: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莫斯科12月14日电 (记者 王修君)当地时间12月14日,俄罗斯国防部副部长福明在莫斯科表示,俄罗斯将于2019年5月参加韩国和新加坡组织的多边海上军事演习。

  福明是在当天举行的外国驻俄武官情况介绍会上做出的上述表述。他说,该演习将在东盟合作框架下举行。

  福明透露,2019年3月俄罗斯还将派遣20人规模的专家团参加由缅甸和印度主办的军医专家工作组演习。

  福明表示,俄国防部将以“东盟与对话伙伴国国防部长会议”的模式继续与亚太国家保持合作。“在该模式下,反恐、军事培训、维和等领域的合作正在积极开展”。

  2018年下半年以来,俄总统普京和总理梅德韦杰夫分别在多个双边与多边场合,同新加坡、越南等东盟国家领导人举行会晤。今年11月,俄与东盟发表联合声明将双方关系升级至战略伙伴关系。

  据此间媒体援引俄专家话称,俄参与东盟合作框架下的军演有利于进一步密切俄与亚太国家关系,对地区稳定起到促进作用。

编辑:李学平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2018网络媒体国防行

  • 专题

    我与军队的不解之缘-中工网

  • 专题

    本网策划:“我”和军队的不解之缘

  • 专题

    2018年征兵工作进入倒计时-中工网

  • 专题

    第17批赴黎巴嫩维和部队参加“联黎文化节”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