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苏-57战机将于今年交付俄空天军-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装备

首批苏-57战机将于今年交付俄空天军

2020-05-22 08:30:25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莫斯科5月21日电 俄罗斯副总理尤里·鲍里索夫21日表示,首批苏-57战机将于今年交付俄空天军,未来交付量将大增。

  俄罗斯媒体21日援引鲍里索夫的话报道说,在已完成的测试中,苏-57战机完全达到“技战术任务”的所有要求。“根据此前签订的国家订购合同,将有76架苏-57战机按进度装备俄空天军的三个航空团。”

  鲍里索夫表示,负责苏-57战机研发的苏霍伊公司正与合作单位尽一切可能减少新冠疫情带来的影响,保障该战机列装。

  苏-57在实验阶段被称为T-50战机,由苏霍伊公司于上世纪90年代开始研发,具有超音速巡航、高度隐形、超级机动性等特点,用于逐步取代苏-27和米格-29等机型。

  苏-57战机于2010年1月首次试飞,2018年3月顺利完成测试。2019年6月,俄空天军签署购买苏-57战机订单,同年这一机型投入批量生产。

编辑:高冲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

  • 专题

    领航强军新时代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

  • 专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成立70周年

  • 专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