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设银行成为军运会金融合作伙伴-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军民

中国建设银行成为军运会金融合作伙伴

2019-05-30 14:12:57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见习记者胡维佳 通讯员田勇)经军运会执委会遴选授权,中国建设银行与军运会执委会签署赞助协议,成为“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金融合作伙伴”。29日,中国建设银行与军运会执委会在武汉联合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发布建行与军运会联合标识、建行军运会品牌形象及建行军运会联名卡等专属系列金融产品。

  发布会现场举行“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金融合作伙伴”授牌仪式。精彩的沙画视频最后定格为展翅翱翔的和平鸽,带出彩色拖尾,变化成无数条赛场跑道,象征军运会运动员们共赴和平竞技之路。

  据悉,为服务武汉顺利筹备本届军运会,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正着力提升服务质量,提供一流的银行服务保障。为营造军运氛围,动员全行员工争做有内涵、讲文明、热情大方的军运会东道主,同时,加大员工培训力度,除银行业务之外,重点培训军运会常识、场馆知识、服务礼仪、湖北及武汉的历史文化生活等,提高员工服务军运会的能力和水平。

编辑:韩京华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2019年联合国维持和平人员国际日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 专题

    走进军营“00后”

  • 专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

  • 专题

    2018网络媒体国防行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