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召开今年首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洽谈会 600退役军人现场找工作-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军民

广州召开今年首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洽谈会 600退役军人现场找工作

2019-04-02 14:00:01 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秦松 通讯员邱向文)日前,2019年广州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洽谈会在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据悉,这是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后的首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洽谈会,也是2019年广州举办的首场该类型活动。本次招聘会共有60家优秀企业参与,现场提供逾2000个优质就业岗位,吸引了600名退役军人进场应聘。

  60企业提供逾2000岗位

  本次活动得到了大批优秀企业支持,有世界500强企业,还有中华老字号等市管国有企业和民营骨干企业60家参会,招聘岗位逾2000个。岗位充分考虑退役军人就业意向,包括软件工程师、通信工程师、机械工程师等技术岗位,项目主管、营销总监等管理岗位,以及行政后勤、物流采购、机械电子等岗位。

  本次活动组织近年退役并有就业意向的退役军人、退役复学学生共600人参加。未来,广州将持续组织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洽谈会,助推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掀起退役军人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热潮。

  不少人穿迷彩服来应聘

  活动现场,不少退役军人穿上了迷彩服前来应聘,似乎又回到了当年的戎马生涯。

  今年27岁的龙志学来自黄埔区,此前他在南京服役,在军队服役5年,去年9月退役回到广州。回来的半年时间里,他本来想创业,但发现自己暂时还不具备条件。“正要找工作,没想到赶上了这次招聘会!”活动现场,他十分兴奋。这次他应聘的行业是银行,他对自己的长处十分自信:“军队培养了我超强的适应能力,只要别人能干的我也能干!”

  来自南沙区的郭嘉龙今年28岁,此前他在部队的职责是汽车驾驶员。“退役3个月了,我希望能在这次活动上找到适合我的工作。”

编辑:韩京华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春暖花开”策划|军事40年:国防和军队建设伟大成就

  • 专题

    2018网络媒体国防行

  • 专题

    我与军队的不解之缘-中工网

  • 专题

    本网策划:“我”和军队的不解之缘

  • 专题

    2018年征兵工作进入倒计时-中工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