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联勤保障中心第962医院赴北疆边防巡诊(图)-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军旅

沈阳联勤保障中心第962医院赴北疆边防巡诊(图)

2020-01-28 08:45:43 解放军报

沈阳联勤保障中心第962医院赴北疆边防巡诊
千里奔波走进“东极哨所”

  巡诊小分队走向珍宝岛哨所。汪学潮摄

  本报讯 特约记者汪学潮、通讯员杨伟华报道:黑龙江黑瞎子岛“东极哨所”,每天把第一缕阳光迎进祖国。春节前夕,这个位于祖国最东端的哨所迎来不远千里前来送医送药的联勤保障部队战友。

  1月的北疆边陲,冰封雪裹。天还没亮,沈阳联勤保障中心第962医院边防巡诊专家医疗队就奔赴黑瞎子岛,为守岛官兵巡诊体检。山东籍列兵王小睿参加体能训练时不慎左膝受伤,医疗队骨科专家王景强为他进行小针刀治疗;上等兵小刘患有腿部静脉曲张,医疗队皮肤科专家为他耐心分析病因,示范膏药的涂抹方法。

  结束在黑瞎子岛的诊疗后,医疗队赶往珍宝岛,为驻守在该岛的官兵进行诊疗,并传授寒区常见病预防知识。连日来,医疗队冒着严寒沿黑龙江边防线一边巡诊,一边给官兵发放常备药品。随行的该院信息科工程师还利用巡诊时机,为边防连队安装调试“虚拟联勤医院”,确保官兵能通过在线问诊,享受专家远程医疗服务。

编辑:韩京华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

  • 专题

    领航强军新时代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

  • 专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成立70周年

  • 专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