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士们为何总爱躲着摄像头?-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军旅

战士们为何总爱躲着摄像头?

2019-06-25 09:57:08 解放军报

  微议录

  管理,呼唤“春风化雨润无声”

  ■南部战区陆军某旅政治工作部主任 吴银华

  开发完善视频监控平台的初衷,是根据边防部队点多面广的实际,通过信息化实现“远拉近、小放大、散集中”,便于部队指挥、部队管理。

  可在实施过程中,缘何变成基层官兵人见人怕的“马蜂窝”,远远看到就想躲开呢?归根结底,是我们的部队管理工作出现了偏差,让官兵深深感受到了压力:本可以一个电话解决的问题,非要拿到交班会通报讲评;本不是问题的问题,硬生生被写成了问题……官兵最怕机关在管理中刷存在感,最怕机关时时刻刻想找茬,最怕机关把基层当作对手来对待。

  “春风化雨润无声”这个道理在管理中同样适用,真正高明的管理模式,应该是“管理明明在,你却感觉不到它存在”。如此,才能真正让机关基层产生双向信任,促进部队各项建设稳步推进。

1 2 共2页

编辑:傅仁誉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2019年联合国维持和平人员国际日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 专题

    走进军营“00后”

  • 专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

  • 专题

    2018网络媒体国防行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