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闯“特战之路”(组图)-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军旅

勇闯“特战之路”(组图)

2019-05-27 13:38:23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特战队员,一直以来就是百姓心中的英雄,更是每名战士心中的梦想。要想成为一名真正的特战队员,必须要历经一条崎岖坎坷的“特战之路”,靠的不仅仅是优秀的天赋,更重要的是不懈的努力和辛勤的汗水。那么,来跟着小编的脚步一同去闯一闯这条“特战之路”吧。

  关卡一:体能关

  体能作为部队最基础的科目,也是“特战之路”上最基本的一道关卡。武装五公里越野、单双杠训练、俯卧撑...多内容、超负荷、高强度的持续训练让特战队员体能消耗巨大,每项科目的开展都是对特战队员体力和毅力的考验,只有过好这第一道大关,才能在这条道路上愈挫愈勇。

  关卡二:力量关

  特战队员的训练可以说是一次次挑战极限,一次次超越自我的过程。强化自身力量,提升军事素质,这是每名特战队员的不懈追求。看似魔鬼般的超常训练,带给他们的却不只是强健的体魄与过硬的军事素养,更带给他们常人难有的信心、经验与临场的应变能力。只有心怀一颗敢于拼搏且不屈的心,勇敢无畏地往前冲,那么这第二关也能如履平地。

  关卡三:射击关

  射击关可以算是“特战之路”上的一大难关,熟练掌握射击技能是成为一名优秀特战队员的关键要素。射击要想打得好,就必须经过一番磨练。据枪、瞄准、快速更换弹夹、卧姿、立姿、跪姿...每项科目都需要队员用心去领悟,用汗水去浇灌。闯过这第三关,即是一大成长,同时也意味着你离成为一名出色的特战队员已不远了。

  关卡四:实战关

  闯过前面的三关,下面就到了最后的“实战关”。想必在之前的几关中,队员们已经掌握了许多过硬的军事技能,随时准备上战场。看,队员们正进行拉动演练,看这矫健的身姿、坚毅的眼神,不就是平时训练成果最好的体现吗?身为一名特战队员,将必须面对各种急难险重的任务,只有具备过硬的本领,把每一次训练当作实战,才能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

  想感受下特战队员是如何炼成的吗?那么,闯一闯“特战之路”你便知晓。(董伟 梁蒋宇)

编辑:傅仁誉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 专题

    走进军营“00后”

  • 专题

    “春暖花开”策划|军事40年:国防和军队建设伟大成就

  • 专题

    2018网络媒体国防行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