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1集团军某合成旅:支委培训增强依规抓建本领-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军旅

第81集团军某合成旅:支委培训增强依规抓建本领

2018-08-21 09:04:30 解放军报

  本报讯 刘盾、江雨春报道:“学好党务知识,用好批评的武器,许多难题都能迎刃而解……”近日,塞北某驻训场上,第81集团军某合成旅连长赵伯阳通过临机召开战时支委会、车厢党小组会等方式,及时解决了人员管理等多个难题。

  该旅调查发现,由于一些新上任的连队党支部委员对党务知识不熟悉、实际经验不足,影响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为此,该旅对基层党支部委员进行培训,组织大家学习党章党规,提升依规抓建能力。该旅政治工作部利用每周“政工夜校”时间,开展党务工作讲座,安排旅党委常委、机关和基层优秀党务工作者轮流登台授课,面对面帮带指导基层党支部委员,既交流思想,又传授招法,有力促进了基层全面建设。

  今年上半年,赵伯阳因连队指导员转业,在新任指导员尚未配备到位的情况下,既抓军事训练又抓政治工作,工作有些吃力。在该旅党务知识培训课上,旅政治工作部主任刘海伟传授的抓建招法让赵伯阳深受启发。通过自学感悟、讨论交流、授课实践,赵伯阳最终高分通过理论考核,并将所学知识转化为实践本领。

编辑:韩京华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我与军队的不解之缘-中工网

  • 专题

    本网策划:“我”和军队的不解之缘

  • 专题

    2018年征兵工作进入倒计时-中工网

  • 专题

    也门首都再遭沙特空袭 房屋倒塌现场一片狼藉

  • 专题

    立陶宛:北约士兵波罗的海举行两栖登陆演习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