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某部特战第二支队党委以上率下研战参训-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军旅

武警某部特战第二支队党委以上率下研战参训

2018-06-15 09:49:36 解放军报

  武警某部特战第二支队党委以上率下研战参训

  领导干部训练场上站排头

  本报讯 倪国安、高霞报道:“砰!”枪声响起,“恐怖分子”应声倒地。一枪毙“敌”后,武警某部特战第二支队政委钱小毛迅速起身,冲向下一个任务区域,这已是他完成的第37个课目。日前,该支队组织“魔鬼周”极限训练,支队党委机关全体成员以普通队员身份参加。

  该支队党委一班人认为,党委机关只有始终聚焦中心,带头研究训练、带头练兵备战、带头攻坚克难,部队才能加快形成反恐军事斗争需要的打赢能力。为此,他们始终坚持把各项工作向中心聚焦,牢固树立战斗力这个唯一的根本的标准,推动部队向“精锐多能、慑战一体”的反恐特战劲旅转型发展。此次“魔鬼周”极限训练展开前,支队党委一班人带着机关干部对地形、路线和训练课目反复进行实地论证,紧贴实战设置了山林地域搜剿、峡谷追击、越野射击等6类49个险难课目。

  当好战斗员,带出特战兵。此次“魔鬼周”极限训练,他们以山地反恐行动为背景,依托陌生复杂山林地域,按照“红蓝对抗验实效、复盘检讨查不足、反复研训促提高”的总体思路,采取高强度、超极限,昼夜连续进行、轮流循环实施的方法,让官兵在逼真的战场环境中,磨砺战斗品质,锤炼打赢能力。

编辑:李学平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也门首都再遭沙特空袭 房屋倒塌现场一片狼藉

  • 专题

    立陶宛:北约士兵波罗的海举行两栖登陆演习

  • 专题

    俄罗斯士兵参加侦察兵大赛 奋力拼搏挑战全能

  • 专题

    云南武警开展军事训练尖子比武 首日上演“枪王”对决

  • 专题

    美土支持确保叙利亚曼比季安全的合作路线图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