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军军医大学着眼任务需求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军旅

陆军军医大学着眼任务需求加强基层组织建设

2018-06-15 09:48:21 解放军报

  陆军军医大学着眼任务需求加强基层组织建设

  精准指导建强“一线指挥部”

  本报讯 记者楚沄浩、通讯员胡红升报道:查锐意改革、勇于创新意识强不强,查厉行法治、从严治军做法实不实……近日,陆军军医大学党委常委分头带领机关工作组,带着建强“一线指挥部”的任务深入基层,指导基层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与班子成员一起分析当前形势、理清工作思路,研究拿出精准帮建的数十个具体招法,为顺利推进大学改革转型校准了方向。

  针对学校改革转隶后,基层党委班子重组、抓建水平参差不齐的现实状况,该校党委反复学习领会习主席关于抓基层打基础的重要指示精神,确定“区分类别精准指导帮建、突出重点精准强能自建、问题导向精准补短抓建”的工作思路。抓建中,他们紧紧扭住“一线指挥部”,既强化各级党组织抓基层打基础的意识,又通过一对一指导帮带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建设标准,激发基层主观能动性,提高谋事干事效率。

  该校学科带头人、高原军事医学系主任张钢从科研一线走上领导岗位后,在对照检查中坦言责任重、压力大。蹲点帮建中,学校一名党委常委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传经送宝,不仅为张钢和班子成员打牢基础、加油鼓劲,还手把手传授了10多条抓建实招。

  抓建基层,最根本的还是要提高基层自建能力。他们将组织好基层党委、支部书记培训,根据不同对象设置相应学习内容,将研讨式、启发式、互动式方法融入培训之中,通过提高基层党组织班子成员的党务知识、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努力打造坚强有力、奋发有为的“一线指挥部”。

编辑:李学平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也门首都再遭沙特空袭 房屋倒塌现场一片狼藉

  • 专题

    立陶宛:北约士兵波罗的海举行两栖登陆演习

  • 专题

    俄罗斯士兵参加侦察兵大赛 奋力拼搏挑战全能

  • 专题

    云南武警开展军事训练尖子比武 首日上演“枪王”对决

  • 专题

    美土支持确保叙利亚曼比季安全的合作路线图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