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战区陆军某工程维护大队严格落实新条令:“优秀党员”落选党代表-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军旅

西部战区陆军某工程维护大队严格落实新条令:“优秀党员”落选党代表

2018-06-08 09:28:57 解放军报

  西部战区陆军某工程维护大队严格落实新条令

  “优秀党员”落选党代表

  本报讯

  何威、满军报道:近日,西部战区陆军某工程维护大队对出席上级党代会的代表候选对象进行公示,在基层党支部推荐候选对象中得票最高的一名指导员意外落选。

  这名指导员是多年“老政工”,参加过某重大国防工程施工,荣立三等功一次,并两次被评为优秀党员。此次为何落选?

  “新条令将军官职责中‘不断提高现代作战指挥能力’改为‘掌握打仗本领’。今年以来,这名指导员政治工作突出,但多次军事考核成绩不合格,虽说有旧伤的原因,然而客观上导致履行军官职责不到位……”在新条令专题授课上,大队政治处主任的一番话让大家疑问顿消。

  新条令颁布以来,大队把强化军官职责意识、提高军官素质作为学习贯彻新条令的重要抓手,组织系统学习,在强军网开办“条令讲堂”,并定期开展考核。

  随着各级军官职责意识不断增强,大队上下形成“越是任务艰巨,越显军官担当”的浓厚氛围。5月底,大队组织的一次调查显示,全队战士对军官履职尽责的满意度达95%以上。

编辑:李学平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也门首都再遭沙特空袭 房屋倒塌现场一片狼藉

  • 专题

    立陶宛:北约士兵波罗的海举行两栖登陆演习

  • 专题

    俄罗斯士兵参加侦察兵大赛 奋力拼搏挑战全能

  • 专题

    云南武警开展军事训练尖子比武 首日上演“枪王”对决

  • 专题

    美土支持确保叙利亚曼比季安全的合作路线图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