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运会中国女队迎来开门红-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军情

军运会中国女队迎来开门红

2019-10-17 21:16:45 新华网

  新华社武汉10月17日电(记者王自宸)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女子足球比赛17日在这里开赛。在对阵韩国队的比赛中,中国女队凭借整体实力优势以3:0赢得开门红。

  开场不到7分钟,中国队的杨丽便踢进首粒进球。第52分钟,杨丽在队友的配合下再进一球。补时阶段,中国队获得点球机会,张睿点球补射入网。最终,中国队以3:0取胜。

  中国女队主教练赵争春赛后表示,本场比赛中国队正常发挥了水平,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中国队将再接再厉,在小组出线基础上争取夺冠。

  在当日其他比赛中,巴西队0:3负于朝鲜队,喀麦隆队2:0战胜法国队,德国队1:0战胜美国队。根据赛程安排,19日和21日还将进行女足小组赛第二轮和第三轮比赛,24日举行半决赛,25日举行决赛。

编辑:刘云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 专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

  • 专题

    2019年联合国维持和平人员国际日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