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比利时使馆和驻欧盟使团庆祝“八一”建军节-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军情

中国驻比利时使馆和驻欧盟使团庆祝“八一”建军节

2019-07-25 19:20:13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 郑治 毛源源):当地时间24日,中国驻欧盟使团军事代表姚勤大校和驻比利时使馆国防武官李琰文大校在驻比使馆联合举办“八一”建军节招待会,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

  欧盟、北约、比利时军政官员,部分国家驻欧盟、北约、比利时使节、武官、军事代表以及各界友好人士等约400余人出席招待会。

  中国驻比利时大使曹忠明首先致辞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今年的建军节招待会具有特殊纪念意义。随后,李琰文大校发表讲话,回顾了中国人民解放军走过的92年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介绍了新版国防白皮书。他表示,在新时代背景下,中国将继续坚持走和平发展道路,奉行防御性国防政策,坚定维护国家主权、领土完整和发展利益;中国军队将走特色精兵之路,积极维护世界和平和稳定,服务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招待会现场还展出了新时代中国军队风貌图片并播放了相关专题片。来宾们纷纷祝贺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表示钦佩中国军队取得的成就,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愿意深化同中国在防务安全等领域的友好交流和合作。

编辑:李学平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新时代的中国国防》白皮书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 专题

    2019年联合国维持和平人员国际日

  • 专题

    走进军营“00后”

  • 专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