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队支援湖北医疗队3家定点医院展开近2900张床位-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头条

军队支援湖北医疗队3家定点医院展开近2900张床位

2020-02-28 07:47:21 新华网

  新华社武汉2月27日电(记者贾启龙、黎云)为了救治更多确诊患者,军队支援湖北医疗队3家定点医院想方设法展开近2900张床位,比原计划增加400多张。

  “医院原计划开通700张床位,为了让更多患者能得到救治,我们最大限度对病区进行调整,腾出部分功能间、办公室等增设了100多张床位。”湖北省妇幼保健院光谷院区院长代方国说。

  记者了解到,火神山医院和武汉市泰康同济医院也超过设计床位,多收治了300余人。目前,3家医院均合理调配一线医护力量,各病区医疗秩序井然,病房环境干净整洁。

  “增设床位后,我们的工作量虽然增大了,但大家没有怨言,同心抗击疫情,不获全胜决不收兵。”来自新疆的维吾尔族军医阿依努尔说。

  目前,军队支援湖北医疗队抗疫一线成功摸索出科学高效的多学科联合诊治、专家组集中会诊、中西药结合诊治、“一人一策”式的个性化诊疗,以及营养治疗、心理疏导和康复训练三位一体的多种救治模式,并依托5G远程技术在解放军总医院和3家定点医院之间开通远程会诊系统。

编辑:徐林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

  • 专题

    领航强军新时代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

  • 专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成立70周年

  • 专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