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部队用新条令助推正规化建设升级-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头条

武警部队用新条令助推正规化建设升级

2018-07-13 08:35:26 解放军报

武警部队紧贴调整改革组织新条令集训

用新条令助推正规化建设升级

  解放军报南昌7月10日电 特约记者谢析搏、记者马超报道:9日,为期5天的武警部队贯彻落实新条令集训在江西南昌展开。两百余名将校军官结合武警部队调整改革实际,围绕提高运用新条令谋划和指导部队能力,推动部队正规化建设升级,为武警部队贯彻落实新条令和破解正规化建设难题树立导向、明确标准。

  新一代共同条令发布后,全军和武警部队闻令而动,迅速部署展开贯彻落实新条令活动。武警部队组织此次集训,既是推动治军方式根本性转变的实际行动,更是破解当前管理领域矛盾问题的迫切需要。

  “新条令最重要的一个亮点,是将习近平强军思想写入条令,以军队基本法规的形式固化下来,为全面从严治军、加强军队正规化建设提供了根本指导和基本遵循。”参训学员针对新条令修改内容展开热烈讨论,在深化理解中进一步强化学习效果。

  武警部队参谋部部队管理局领导介绍说,此次集训在课程安排上,邀请全军参与新条令修订的专家授课宣讲,逐条逐句解读,安排正规化建设观摩等课目;在效果验收上,纪委全程介入,组织新条令摸底和结业综合考试,参训人员逐一过关,力求用严实作风学好新条令,推动部队正规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武警部队党委坚持系统部署推进基层正规化建设,对新体制下贯彻落实新条令作出全面规范,基层建设质量有效提升。今年以来,武警官兵先后圆满完成博鳌亚洲论坛、上合组织青岛峰会等重大活动的安保任务。

编辑:傅仁誉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2018年征兵工作进入倒计时-中工网

  • 专题

    也门首都再遭沙特空袭 房屋倒塌现场一片狼藉

  • 专题

    立陶宛:北约士兵波罗的海举行两栖登陆演习

  • 专题

    俄罗斯士兵参加侦察兵大赛 奋力拼搏挑战全能

  • 专题

    云南武警开展军事训练尖子比武 首日上演“枪王”对决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