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令而动,开训!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闻令而动,开训!

来源:央视网
2021-01-04 19:14

  央视网消息:1月4日上午。武警部队举行2021年开训动员大会,从机关干部到基层部队,从任务一线到执勤哨位,武警云南总队昭通支队全体官兵全副武装迅速集结、整齐列队,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参加开训动员,广大官兵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参训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扎实的作风养成投入到新年度的军事训练中。

  开训动员结束后,首长机关分队随即编为第一组,走向射击地线进行实弹射击,打响了新年度军事训练第一枪。同时,机动分队特战力量开展任务式分队战术训练,面对多样化紧急情况灵活展开处置,提升特战力量实战化作战能力。“我们一定要以开训动员为契机,在新的一年里大抓实战化军事训练,扭住能打仗、打胜仗这个关键,提升部队在多样化执勤处突、反恐维稳、抢险救援等任务下的作战能力”武警云南总队昭通支队支队长谢豫伟说。 图为参加开训动员。(赵明军 柴华)

next-page

  参加开训动员。(赵明军 柴华)

next-page

  参加开训动员。(赵明军 柴华)

next-page

  奔赴训练场。(赵明军 柴华)

next-page

  实弹射击。(赵明军 柴华)

next-page

  实弹射击。(赵明军 柴华)

责任编辑:高冲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