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务-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防务

  • 韩军首都圈部队进入“2级防疫响应”

    韩国从24日零时起上调首都圈防疫响应级别至2级,韩国国防部也从当天至下月7日针对首都圈部队实施“营内2级防疫响应”措施。
    2020-11-25 10:10:25

  • 驻阿澳军虐杀平民被调查

    英国《卫报》、澳大利亚广播公司等多家媒体报道称,近日,澳大利亚国防军总督察保罗·布里尔顿公布一份调查报告,其中涉及澳大利亚特种部队非法杀戮阿富汗平民等指控,引发全球舆论高度关注。
    2020-11-25 10:09:53

  • 俄舰驱逐美舰 不惜“使用冲撞”

    俄罗斯国防部24日说,一艘美国军舰当天在远东地区闯入俄罗斯领海,被俄方军舰驱离。
    2020-11-25 08:01:52

  • 俄南部军区装备轮式喷火器

    俄国防部消息人士透露,俄南部军区将装备TOS-2重型喷火器系统,未来3年内,这一新型轮式喷火器系统将取代目前装备的履带式重型喷火器系统。
    2020-11-24 15:15:29

  • 埃塞俄比亚局势将走向何方

    近日,埃塞俄比亚政府设立的“紧急状态事实核实平台”发布消息说,阿姆哈拉州两座城市11月13日晚遭到“提格雷人民解放阵线”(“提人阵”)火箭弹袭击,造成两处机场部分区域损毁。
    2020-11-24 14:26:41

  • “IS”武装行动总协调人被伊拉克逮捕

    伊拉克军方发表声明说,“IS”武装行动总协调人已被逮捕,这是对该武装致命性打击。
    2020-11-24 11:27:15

  • 沙特为首多国联军称将对也门胡塞武装展开报复

    沙特西部城市吉达城北储油设施遭遇导弹袭击后,当地时间23日晚,沙特为首的多国联军表态称,将对发动这一袭击的也门胡塞武装展开报复行动。
    2020-11-24 09:37:21

  • 俄罗斯“喀山”号核潜艇完成导弹试射

    根据俄罗斯北方舰队公布的消息,当地时间11月23日,俄罗斯“亚森-M”级攻击核潜艇首艇“喀山”号在参加国家测试时成功试射导弹。
    2020-11-24 09:37:21

  • 欧洲三大国担忧伊朗核活动 伊朗予以谴责

    伊朗日前谴责欧洲三大国表达对伊朗减少履行伊核协议义务的担忧。
    2020-11-24 09:21:04

  • 印媒:印军在中印边境用上“地道工事”

    印度媒体称,印度军队通过效仿中国的战争经验,在印度所谓的“拉达克地区”部署了“地道工事”。
    2020-11-24 09:20:52

  • 澳军被曝出3周内有9名士兵自杀

    英国《国际财经时报》(IBTimes)网站11月23日报道,在有关澳大利亚士兵于阿富汗犯下战争罪行的报告公布的背景下,过去三周时间里,已有9名澳大利亚士兵自杀。
    2020-11-24 09:20:3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领航强军新时代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