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河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军民

天津河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20-07-14 15:36:37 来源:今晚报

  河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帮助退役士兵 搭建实践舞台

  今晚报讯(记者李倩 通讯员李恩航)为进一步做好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移交后、上岗前过渡时期的教育培训管理工作,河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近日启动“穿上军装是保卫者,脱下军装是建设者,都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者”主题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将持续至今年底,主要面向2020年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退役士兵,帮助他们走好迈稳移交后、上岗前的关键一步。活动将采取理论学习、参观见学、公益实践等方式,切实帮助退役士兵“转变思想观念、转换角色定位,更好融入新的环境”,把尊崇和关爱落到实处。活动中,通过开展一站式服务,现场进行信息采集,建立待安置退役士兵基本信息库,实行一人一档,为退役士兵“安家”;开展法规政策宣讲和答疑解惑工作,邀请转业“过来人”传授经验,使退役士兵“安心”。

  此外,活动还将通过各级党组织书记讲党课、到红色资源场馆参观、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并搭建实践舞台,开展随岗锻炼和社会公益服务等活动,帮助退役士兵进一步实现“安身”和“安业”。

编辑:李学平
 
 
 
 

图片

 

图片

 
 

专题

  • 专题

    领航强军新时代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

  • 专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成立70周年

  • 专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