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运会男篮:中国队战胜美国队取得两连胜-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军民

军运会男篮:中国队战胜美国队取得两连胜

2019-10-21 09:06:05 新华网

  新华社武汉10月20日电(记者王贤)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男子篮球比赛20日迎来一场中国队对阵美国队的焦点战,中国队凭借5人得分上双的表现,以98:79战胜美国队,取得两连胜,王哲林拿下27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

  热情的观众将20日的武汉洪山体育馆挤得满满当当。作为篮球强国,美国队实力不俗。比赛一开始,双方你来我往,打得难分难解。中国队郭昊文以一个超远压哨三分结束第一节比赛,也点燃了全场观众的激情。首节结束,中国队29:23领先。随后美国队一度将比分扳平,比赛陷入胶着。

  下半场中国队加强了防守和篮板球的保护,进攻也内外开花。上一场没有上场的王哲林在内线高出一筹,帮助中国队逐渐拉开分差。第三节,中国队单节赢了对手15分。第四节不放弃的美国队单节赢了中国队1分,但无奈前三节分差太大,以19分之差落败。中国队的王哲林、田宇翔、刘航初、雷蒙、郭昊文5人得分上双。

  王哲林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场比赛观众非常热情,大家打得不错,希望下一场打得更好。

  20日下午率先进行的两场比赛中,与中国队同组的刚果(布)队74:72战胜蒙古国队取得两连胜,B组的巴西队以62:58击败希腊队取得首胜。

编辑:谷永光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

  • 专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成立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 专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