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联勤保障中心某代建办量身定制个性化教育方案-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军旅

郑州联勤保障中心某代建办量身定制个性化教育方案

2020-07-16 07:40:59 来源:解放军报

郑州联勤保障中心某代建办量身定制个性化教育方案
分层施教入脑走心

  解放军报讯 黄万里报道:“姓‘文’先姓军,我们将以实际行动立起联勤人的好样子……”前不久,10名新聘文职人员向郑州联勤保障中心某代建办党委递交思想汇报。深化“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主题教育以来,该代建办分层分类施教,效果明显。

  该代建办是新组建单位,既有现役军人,也有文职人员等。为此,他们针对不同群体特点,量身定制个性化教育方案:开展“暂时不临时、有为才有位”专题教育,提振现役顶岗干部精气神;开展“退伍不褪色、岗位建新功”专题教育,激励现役转改文职人员永葆军人本色;针对新聘文职人员初入军营容易产生不适应心理的实际,他们把教育着力点放在“不忘入职初心、树立强军信心、坚定建功决心”上。他们还通过设置不同教育专题,开展多种配合活动,破解教育“一刀切”“一锅煮”等问题。

  此外,该代建办积极探索互动式教学、启发式教学、情景式教学路子,开设理论讲堂、历史学堂、抗疫课堂,让官兵走上讲台,将课堂延伸到现地。

  教育走心,效果走实。前不久,新聘文职人员陆续到多个异地项目部工作,虽然远离家乡,但他们坚决服从组织安排,毫无怨言。

编辑:张洁
 
 
 
 

图片

 

图片

 
 

专题

  • 专题

    领航强军新时代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

  • 专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成立70周年

  • 专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