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运会:500台新能源电动出租车投入赛会场馆及军运村-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军旅

军运会:500台新能源电动出租车投入赛会场馆及军运村

2019-10-17 13:23:37 武汉晚报

  500台新能源电动出租车投入赛会场馆及军运村

  武汉晚报讯(记者付莎 通讯员彭婧)16日,记者从市客管处获悉,军运会出租车服务保障车队已准备就绪,共遴选来自新能源出租车公司、绿动出租车公司纯电动出租车500辆,投入赛会各重要场馆及军运村。

  15日清晨,记者看见一排排e6电动出租车整齐地排列在黄家湖军运村道路上。驾驶员和全体后勤人员正在检查车体零部件、清扫车身内外、规整物品摆放,驾驶员们整装待发。

  据了解,去年8月以来,绿动公司和新能源公司就已按客管处要求启动军运会服务保障工作,每月集中驾驶员进行培训,宣传军运会相关知识及营运要求。今年3月开始,新能源公司通过发放工装、规范服务流程、集中培训英语等措施,全面提升公司驾驶员整体服务素质,并按“无投诉、无主责事故”等原则,经三轮筛查,确定车队驾驶员人选。新能源公司“军运会文明服务宣传大使”张伟利在接受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记者采访时,被记者盛赞“武汉的哥中的‘百科全书’,问什么都知道”。

编辑:高冲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 专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

  • 专题

    2019年联合国维持和平人员国际日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